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足岗位全面发展 佳兆业物业深圳分公司2017年“秩序班长训练营”圆满结束

开发商  2017-06-01 14:14

[摘要] 佳兆业深圳物业公司于5月10日至12日、5月24日至26日共开展了两期“秩序班长训练营”每期集训3天。

为完善秩序人员梯队建设,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加强基层管理骨干的培养,深圳物业公司于5月10日至12日、5月24日至26日共开展了两期“秩序班长训练营”每期集训3天。深圳物业公司2017年截止5月在册秩序班长共计92人,本次培训总参训人数达87人,培训覆盖率达95%。

本次培训讲师团队由公司管理层及各业务精英骨干组成,从秩序基层管理业务出发,拓展客服、工程、环境等其他项目品质管理基础业务的学习,全面了解并掌握公司品质管控的各项管理要求、重点举措;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分别到桂芳园及可园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实地了解项目客户流线品质管理与网格化分工,深入理解品质管理内涵与各项要求。

对于基层管理骨干的培养,除了管理技能的强化,公司也十分重视员工的军事训练,严格秩序队伍的军事化管理。从员工的职业形象到岗位的礼貌礼节,再到岗位的日常训练。我们要求每一位班长首先是自身技能过硬,其次是管理效果到位,所以,本次“秩序班长训练营”也是对基层管理骨干的一次有效检视。

深圳物业公司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核心,根据员工职业发展需要开展各类提升培训,同时,关注公司发展的人才需求,不断检验与提炼各层级业务骨干,培养与选拔业务精英,满足员工和企业的“双快”发展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