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端午总动员 有“粽”你就来——佳兆业物业深圳分公司各项目开展端午节活动

开发商  2017-06-01 11:24

[摘要] 又是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俗传统的端午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佳兆业物业深圳分公司各物业服务中心以“佳邻·佳亲”为主题,于2017年5月30日举办了各式各样的社区文化活动,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

又是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俗传统的端午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佳兆业物业深圳分公司各物业服务中心以“佳邻·佳亲”为主题,于2017年5月30日举办了各式各样的社区文化活动,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

DIY插花比赛是此次活动中的亮点。参与活动的业主们认真、有序的聆听花艺老师讲解,介绍了各种花的品种,演示如何从单一花朵组成一盆美丽花艺的全过程。待花艺老师教学结束后,大家都纷纷动起手来,没过一会儿,一朵朵鲜花在业主们手中变成了美丽的作品。

包粽子比赛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在今年端午节业主们包出的粽子各个精神抖擞,洋溢着节日的喜气。来参加比赛的业主们有的是技术娴熟的老人,在他们的巧手下没一会儿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有的是现学现卖的年轻人,包粽子时屡屡出现“纰漏”,好不容易包好了粽子叶,糯米又漏了出来。尽管技术参差不齐,但大家都很尽兴。

活动结束后,每位业主最后都提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回家,开心得合不拢嘴。今年的端午节,就让我们以甜蜜为叶、幸福为馅儿,一同品尝幸福,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业主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增强物业与业主的互动、沟通,促进各项物业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佳兆业物业深圳分公司力争打造最优质的服务品质,使各小区更加和谐、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