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明新村安居房预计新建11栋 350户已入伙

深圳新闻网   2017-05-27 08:09

[摘要] 5月26日上午,光明办事处在光明新村举行光明新村安居户入伙典礼,辖区350户安居户领取安居房钥匙入伙。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奕飞,光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入伙典礼,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现场向安居户代表交付钥匙。

5月26日上午,光明办事处在光明新村举行光明新村安居户入伙典礼,辖区350户安居户领取安居房钥匙入伙。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奕飞,光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入伙典礼,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现场向安居户代表交付钥匙。

典礼上,光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光明新村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入住新居的安居户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光明新村安置小区西侧为光明大道,南侧为高新路,东侧为公园路,位于光明中心的门户位置。项目规划总用地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2.87,绿化率40.11%,预计兴建11栋房屋涉及户数1099户。为确保光明新村安置房顺利建设,统建上楼项目整备了约3.8万的平方米土地,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新区发财局及新区土地整备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高效推进了光明新村安置房项目的建设工作。

冯华强是当天众多领取钥匙的安居户之一,据介绍,他1992年从韶关来到深圳打工,之前在捷达厂做厂医,也算是个老光明了。本次光明土地整备工程需要征收他位于光侨路的房屋。“征收之前光明土地整备中心和新区城建局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了政策宣讲工作”,冯华强介绍道,“得益于土地整改小组工作人员大量的前期工作,自己分房工作一直进展得很顺利,分到了一套120平方米的新房,今天也顺利拿到了新房的钥匙,非常开心。”

据了解,光明新村安置小区期工程已建设完毕,共兴建了5栋房屋涉及592套安置房以供分配。历来的各整备项目,如广深港客运专线、光明高新园区民居拆迁项目、光侨路、光侨北路等整备项目累计的500余拆迁安置户,已经有350户安置户分别在2015年9月和2016年3月通过抽签方式选定了安置房,剩余部分拆迁安置户在等待二期工程建设完毕后再参与抽签选房

据光明办事处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新村安置的项目多,包括光侨路、高新园等多个项目的安置户,本次一期工程交付5栋27-34层住宅楼,局部住宅带有1层商业裙房,周围配套设施完善,附近有光明中心医院、新城公园和学校、地铁六号线等配套设施,小区内有幼儿园,一楼设有商铺,方便居民购物消费。此外,光明新村是新区建设的重大拆迁安置房项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重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建设按照高标准高规划建设,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建成的小区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环境优美。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花了很大的心血,尤其在质量与安全问题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把光明新村打造成了新区安置房的精品工程、代表工程。建设过程中,新区领导经常到现场督办、现场办公,亲自协调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加快了项目工程的整体进度。同时光明新区各个职能部门和光明办事处互相协调,在统筹分房过程中做到公正公开,确保安置户顺利领到新房钥匙。

光明新村安置房整体情况

光明新村安置小区位于光明办事处万丈坡片区,地块西侧为光明大道,南侧为高新路,东侧为公园路,位于光明中心的门户位置。项目规划总用地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2.87,绿化率40.11%,预计兴建11栋房屋涉及户数1099户。

为确保光明新村安置房顺利建设,统建上楼项目整备了约3.8万平方米土地,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新区发财局及新区土地整备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高效推进了光明新村安置房项目的建设工作。

目前,光明新村安置小区期工程已建设完毕,共兴建了5栋房屋涉及592套安置房以供分配。历来的各整备项目,如广深港客运专线、光明高新园区民居拆迁项目、光侨路、光侨北路等整备项目累计的500余拆迁安置户,已经有350户安置户分别在2015年9月和2016年3月通过抽签方式选定了安置房。剩余部分拆迁安置户在等待二期工程建设完毕后再参与抽签选房

本次一期工程交付5栋27-34层住宅楼,局部住宅带有1层商业裙房,周围配套设施完善,附近有光明中心医院、新城公园和学校、地铁六号线等配套设施,小区内有幼儿园,一楼设有商铺,方便居民购物消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