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00万启龙腾计划,中骏四季阳光迎发展利好

开发商  2017-05-19 14:17

[摘要] 据5月12日召开的龙岗区聚焦产业服务企业提升行动大会消息,今年龙岗区财政继续“加码”扶持企业做优做强,启动“龙腾计划”,设立10亿元的财政扶持资金,单个企业最高扶持金可达5000万元,大运新城、中心商务城、宝龙科技城成为此次扶持计划的焦点区域。高额的扶持金额,将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龙岗,加速东进计划与城市发展。

5000万启龙腾计划,中骏四季阳光迎发展利好

5000万,启龙腾计划

据5月12日召开的龙岗区聚焦产业服务企业提升行动大会消息,今年龙岗区财政继续“加码”扶持企业做优做强,启动“龙腾计划”,设立10亿元的财政扶持资金,单个企业扶持金可达5000万元,大运新城、中心商务城、宝龙科技城成为此次扶持计划的焦点区域。高额的扶持金额,将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龙岗,加速东进计划与城市发展。处于宝龙科技城附近的中骏四季阳光,将享受城市发展利好。

光有龙腾计划,还不足以让龙岗发展腾飞,5月4日,龙岗区政协对该区城市更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列入计划、已批规划、土地出让面积等指标均居全市,121个城市更新单元列深圳市计划。下一步,龙岗区将构建城市更新“1+1+N”政策体系,进一步缩短审批周期

更加迅速的城市更新与更多企业入驻龙岗,成为城市发展良性循环,在龙腾计划与城市更新计划的双重支持下,龙岗城市将日新月异,更加繁华。

交通带动城市发展,科技带动城市迭代,中骏四季阳光位于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宝龙科技城附近,扼守龙岗交通枢纽,家门口即是深汕高速路口,旁边拥有地铁16号线,近距离接驳地铁3号线。配套18班幼儿园以及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拥有西叶顶公园,四脸松公园,八仙岭公园三大公园,轻松享受绿色生活。现中骏四季阳光三期,75-105㎡带装修品质美宅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