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深圳壹地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30年楼龄小区最新价格表,想买老破旧的快收藏!

深圳壹地产 2017-05-19 12:02:03

来源:爱住家教你买房

爱home整理了深圳各区42个在售“老破旧”小区(1990年以前)挂牌价给大家参考:

在深圳,无论是初来乍到的毕业生、打算定居的小白领、还是初为人父母的家庭,一定都经历过这样的房子:小区老、总价低、也许带学位,也许会就该,他们统称“老破旧”。老破旧由于单价较低一直是刚需上车的;有的老破旧也因为自带名校学位,房价居高不下却还是会被争抢。

去年深圳十三五重点:城市更新规划,让老破旧正式成为焦点。罗湖插花地、宝安33区旧改、地铁新线路、名校合并等利好不断加码,老破旧的热度贯穿了整个上半年。配套成熟、旧改可期,也引得投资客批量出手,蛇口南水小区、龙华金侨花园就是例子。

虽然老小区的旧改难度大,流程繁复,但能得到所属片区的整体整治和升级,也会让整体居住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实属好事。

那么,今年有哪些片区将会迎来新生呢?

在十三五所有的更新区域中,蛇口片区、福田保税区、笋岗-清水河片区、高新北片区、大空港新城、宝安中心区、坂雪岗科技城、北站商务中心区、坪山中心区、光明凤凰城、龙岗中心区是全市重点更新区域,大家可以关注。

欢迎关注深圳壹地产姊妹号深圳淘房志,挖掘深圳楼市机会,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