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夏天邂逅海居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开发商  2017-05-19 11:47

[摘要] 夏天,就快到了。夏天的白天,烈日当空,空气在灼人的阳光下依然闷热。成熟的谷物在炎热下弯着腰,低着头,和草叶一样绿色的蚱蜢,四处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在快速发达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城市带给我们的喧嚣工作之余的疲倦,生活上面的烦恼,会不会让你有那么一刻,很想去远方,在蓝天大海的簇拥下轻

夏天,就快到了。夏天的白天,烈日当空,空气在灼人的阳光下依然闷热。成熟的谷物在炎热下弯着腰,低着头,和草叶一样绿色的蚱蜢,四处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在快速发达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城市带给我们的喧嚣工作之余的疲倦,生活上面的烦恼,会不会让你有那么一刻,很想去远方,在蓝天大海的簇拥下轻松的放个假?在咸味的海风中真正松开紧绷的都市神经,是不是也渴望远离繁华,寻觅与大海来一场完美浪漫的邂逅?

健康海居生活,探寻人生新定义

清晨,在海浪声中醒来。靠在床头,看着窗外蔚蓝色的大海,还有潮起潮落的波涛声;推开房间阳台的玻璃门,信步走向阔景阳台。懒懒的靠在泰式沙发上,无所事事的看着大海;极目远眺,眼前是茫茫的大海。就这样,一直斜靠在沙发上,一个人静静的发呆,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海面上来来往往的船只,还有自由飞翔的海鸟。海浪有节奏的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终于体会到了真正面朝大海的浪漫意境。

房子,不再只是休息的地方

房子,不只是身体栖居的空间,更应该是心灵归属的地方!在“自然生态”已成为人类居住关键词的当下,品味大海带来的惬意已然成为“日常生活品”。

试想:在假期里,在家中沏一杯茶,静静品茗,感受人与自然之间的交融;走出阳台,就能拥抱大海,在夜晚,与家人共同观赏“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景……多么惬意舒适!若能每天从这条浪漫的路回家,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就像海子描述的向往生活那样,“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半岛,演绎和谐海居生活

如果你也对海子所描述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充满向往,如果你也被高晓松所说的“诗和远方”一再“勾引”。那么,就来半岛吧!

半岛,是世界500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