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溪碧桂园·锦多宝——新中心 新未来

开发商  2017-05-18 17:24

[摘要] 2016年,东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东莞市清溪镇总体规划(2016-2020)》的相关公告,《总规》具体布局了清溪的未来发展路线,显示出未来清溪将形成“依山傍水、两带四轴、一心五片”的空间布局。

2016年,东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东莞市清溪镇总体规划(2016-2020)》的相关公告,《总规》具体布局了清溪的未来发展路线,显示出未来清溪将形成“依山傍水、两带四轴、一心五片”的空间布局。

一、“依山傍水”指清溪将以自身的山水资源作为城市构建的要素;

二、“两带”代表着东南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带和北环路低碳产业发展带;

三、“四轴”指中心大道发展次轴、清凤路发展主轴、香芒路发展主轴、清溪大道发展次轴;

四、“一心五片”则代表着中部综合服务中心、城镇中心片区、东部工业片区、金龙工业片区、西部工业片区、青湖工业片区。

通过此空间布局,清溪的发展将从外延扩张转向内涵优化,更能吸引高端产业的入驻。

清溪镇的几何中心,位于发展主轴清凤路与香芒路间,规划为清溪的新行政中心区。

行政中心区为居住生活区环绕,商业服务区、绿色休闲带、技术产业园围绕四周;坐落着的清溪地税局,财政局,国税局,社会保障局,工商局、公安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多家政府机构。

对一个城市而言,行政中心作为其运转的中心枢纽起着最重要的作用,受政策倾斜,周边的交通、配套、治安等条件较为优越,保值的潜力也较其他区位的物业大;因此,行政区位也成为了如今衡量楼盘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

位于新行政中心区的“中空小复式”地产项目——清溪碧桂园·锦多宝,由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也是碧桂园在清溪的荣耀第三盘。项目坐落清溪地税局旁,清溪税务局、社会保障局、工商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坐立在侧, 200米范围内有财经大厦、东昌商务大楼、名汇大厦等高级写字楼,500米内可达石壁山郊野公园、景山公园等休闲场所,清溪晨光学校、晨光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也在500米范围内, 香芒路商圈亦近在咫尺。该项目不限购不限贷,全屋一线装标交付,4.5米的层高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25~42㎡的户型使用率高,且总价回报可观。由于该项目面世在即,受到了较多客户的关注。

坐落清溪行政中心,市政、教育、商业配套齐全

国税局、地税局、电信局、社保局等市政机构云集

距离中心香芒商圈约800米

500米东莞R4线清溪南站

接驳深圳4号线,6站即达福田

龙林、博深、从莞深、深圳外环4高速在旁

约场、清溪湖、清溪、谢坑等8出口环绕

速达深圳各区

建筑面积约25-42㎡智能精装LOFT

面世在即,敬请关注!

地址:东莞·清溪新行政中心·地税局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