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第四届购房节盛启“好房”、“好礼”、“优惠”Plus

开发商   2017-05-18 15:50

[摘要] 随着“锵”的一声,2017年保利地产第四届购房节盛大启幕!这一次,保利地产再一次自我升级,让房子Poly Plus。

“跑得快,购房姿势还要帅!”

随着“锵”的一声,2017年保利地产第四届购房节盛大启幕!

这一次,保利地产再一次自我升级

让房子Poly Plus

区位Plus/交通Plus/商业Plus/公园Plus

保利业主居住品质大大Plus

同时更是开启了购房好戏

限时折扣优惠、现场好礼、好房源通通Plus

之【区位Plus】

中山占据“9+2”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深腹地带,掌握大湾区在经贸、技术、金融等合作交流的咽喉要道,承接粤港澳大湾区内特大城市的城市功能,发挥枢纽城市重要作用。保利国际广场坐落的港口区域更是已纳入中山主城区范围,是中山城北的核心区位,是中山“北拓”发展轴线的桥头堡。近400亿招商引资落户港口、5月11日港口9.7亿土拍,更是让保利国际广场区位大大Plus。

之【交通Plus】

坐拥一桥一铁二轨五高速的黄金立体交通路网,1公里即深中通道出入口,5公里内即珠西交通枢纽—中山北站。深中通道、深茂高铁、广珠轻轨、城轨1号线、广珠西线高速、广澳高速、京珠高速、广中江高速、中开高速,周边环绕,与珠三角周边城市互通无阻。

之【商业Plus】

38万方保利广场集购物、娱乐、餐饮、高端写字楼、酒店为一体,目前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美力恒健身所、大型儿童主题乐园、众歌纯氧KTV等众多知名商家已盛大开放,为保利业主生活带来了便利。保利国际影城、5星级艾美酒店、金宝贝等著名品牌也将Plus;红星美凯龙、港汇城、上乘世纪广场67900元/平方米[南山]世纪广场5套在售、保利广场等近70万方的保利商圈一触即发!

之【公园Plus】

保利国际广场除了15万方东南亚风情臻美园林之外,家门口四大生态公园通通Plus,——保利公园、港口湿地公园、保利湿地公园、港口体育公园;体育公园更是港口生态开放式体育馆,健身、休闲都不耽误。四大天然氧吧环绕,枝叶茂盛、鸟语花香,茵茵绿草,孩子、爱人、狗狗,品味幸福生活真谛。

之【居住品质Plus】

万户大城,保利品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高标准商业配套,四大公园环绕,名校环抱,一应俱全。【公园里】组团更是品质Plus,位于保利国际广场最中心位置,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产品全面升级,采用现代简约版的Art deco风格,全龄化式的度假园林,拥有近800方超大豪华版游泳池;更是打造了242方大五房奢居大宅,独梯到户,南北通透,超8米大阳台,四代同堂成为可能。

区位、交通、商业、公园、居住品质通通Plus,保利在居住要求上不开玩笑,讲的就是较真,好房子靠“购”,年度购房大戏盛大开启!为了让你购房姿势更帅,更是准备了以下购房Plus:

限时优惠Plus——在购房节期间,成交额外优惠98折

成交好礼Plus——成交即可砸金蛋,赢取豪华大礼

上靓房源Plus——最中心12栋242方奢居大宅即将盛启

好房子就靠“购”! 目前保利国际广场87-117-120-130-242方园景大宅火热购购中, 三期体育公园前和湿地公园前40-100方一线街铺同步热售,慢一步,少一个选择!

中山市中江高速港口出口,世纪大道港口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