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20就来壹成中心花园 最爱5月业主生日宴等你来!

开发商   2017-05-18 15:26

[摘要] 5月20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将在展示中心举办最爱5月业主生日宴活动!此外,披萨DIY、手工彩绘、西式糕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等待大家。据悉,5月22日(下周一)起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将在中心书城和龙华九方购物中心开启巡展活动。目前,六区在售约88-127㎡阔景单位递减中,诚邀各位新老朋友亲临品鉴!

5月20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将在展示中心举办最爱5月业主生日宴活动!此外,披萨DIY、手工彩绘、西式糕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等待大家。据悉,5月22日(下周一)起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将在中心书城和龙华九方购物中心开启巡展活动。目前,六区在售约88-127㎡阔景单位递减中,诚邀各位新老朋友亲临品鉴!

除了业主生日宴让人备受期待外,壹成中心花园约88-127㎡阔景单位同样吸引了众多眼球。六区阔景单位优享三面视野景观:既能远观无遮挡的城市葱郁山景,又能近赏约3.2万㎡小区园林景观,还能远眺将来学校附近的空阔视野,景观可谓丰富多样。

上周,一位办理签约的客户表示:“鸿荣源大品牌,品质信得过,对我们客户的需求也很了解,这次看的阔景单位确实不错,不仅户型通透,功能齐全,空间尺度大,朝向、景观也很赞!而且山姆会员店7月份就要开业了,以后生活采购既便利,又省心。不买这里买哪里!”

宜居大户型!约116-128㎡舒适王座单位登临!

对于有经济能力的购房者来说,购买大户型可以实现置业“一步到位”,避免二次换房的麻烦,真正做到省心省力。假如您正在千辛万苦寻一套合适的大户型,那么壹成中心花园约116-128㎡舒适王座单位让您赞叹!本单位不仅户型房间多,空间舒适,功能布局也更完善,能很好满足家庭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并且本单位直享园区繁华配套,便利生活触手可得。一位刚刚认购的客户表示:“我们一家六口,想要住在一起就得买大户型。来到壹成中心花园后,终于找到了心满意足的房子。这个户型房间足够多,功能分区齐全,空间尺度也挺合适。现在龙华发展很快,壹成中心花园这么大的项目,将来肯定会很繁华,生活也会十分便利!”

超体物业凝聚核心,商业配套助力繁华

壹成中心花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距离地铁4号线龙华站仅500米。作为龙华现代商业片区的旧改项目,壹成中心花园集商业、办公、住宅、教育等诸多业态于一体,称得上是深圳不可多得的超体物业。在商业配套的规划上,更是形成了以壹方天地为中心的五大主题商业集群,涵盖生活购物方方面面,可谓城市繁华景象的再现。目前,约2万㎡山姆会员店预计将在7月开业,届时将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越购物体验。园区教育配套环伺,建有3-15岁优越成长平台,让子女教育省心省力,一站式助力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

据悉,“老友带新邻,好礼双重享”优惠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同时,六区约88-127㎡优质单位也是分秒递减!有置业计划的朋友请把握机会,亲临现场品鉴选购!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新展示中心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