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岗区力争6月中旬完成平湖枢纽站征拆工作

深圳侨报  2017-05-18 01:32

[摘要] 昨日,龙岗区副区长高旭敏率队到深圳地铁10号线平湖枢纽站调研征拆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市轨道办、深圳地铁集团、区轨道交通建设领导小组、区审计局、区城市更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昨日,龙岗区副区长高旭敏率队到深圳地铁10号线平湖枢纽站调研征拆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市轨道办、深圳地铁集团、区轨道交通建设领导小组、区审计局、区城市更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城市轨道交通的顺利建设,离不开征拆工作的推进。作为多条地铁线路及深惠城际、广深铁路换乘站的平湖枢纽站,征拆总量占10号线龙岗段的82%,目前征拆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座谈会上,平湖街道相关部门汇报了在征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平湖枢纽站范围未完成征拆的7栋房屋目前的情况。对此,高旭敏指出,首先要把安置工作做好,加快安置房的相关手续办理,相关政策要及时公示,保证搬迁居民的利益。其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互相支持,力争在6月中旬完成平湖枢纽站范围的全部征拆工作。

◆数读

平湖枢纽站(含枢纽站至中心站区间)范围拟征拆房屋85栋,总面积约7.08万平方米。其中,平湖枢纽站范围拟征拆房屋65栋,建筑面积约5.88万平方米,已累计签订拆迁协议58栋,累计拆除房屋57栋,面积约4.23万平方米;枢纽站至中心站区间范围拟征拆房屋20栋,面积约1.2万平方米,已累计签订拆迁协议13栋,面积约0.8万平方米,已协商一致待签协议2栋,剩余5栋正加紧谈判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