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第四届抢房节启动 五盘【POLY PLUS】创新户型袭东莞!

开发商  2017-05-17 17:55

[摘要] 今天(5月17日)起,持续一个月的保利地产第四届购房节正式在东莞开启!限时折扣、购房福利,还有歌唱比赛、大胃王比赛、厨艺比赛、颜值比赛……等各种趣味抢房大赛,你敢玩,保利就敢送!

今天(5月17日)起,持续一个月的保利地产第四届购房节正式在东莞开启!限时折扣、购房福利,还有歌唱比赛、大胃王比赛、厨艺比赛、颜值比赛……等各种趣味抢房大赛,你敢玩,保利就敢送!

在东莞地区,保利地产偕、保利中惠悦城、保利锦城、保利珑远国际广场、保利海棠五盘齐发,产品涵盖洋房公寓别墅商铺写字楼全线产品,一房Plus成两房,商铺一层Plus变两层,一套Plus变两套,独创“三重院”别墅……神奇户型,Plus你的居住生活!

,赣深高铁2020年开通一站到深圳北,临近宝山森林公园生态宜居,粤港澳湾区价格洼地,潜力!

购房节优惠:老业主重购Plus额外98折,家装Plus立减2万元优惠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南城新区樟木头大道48号

电话:0769-82338811

保利中惠悦城,商铺5.9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莞惠轻轨即将开通,成为粤港澳湾区核心枢纽指日可待。

购房节优惠:老业主重购Plus额外95折,老带新代金券1万元优惠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福民路与长圣路交汇处

电话:0769-8322 8800

保利锦城,30万平区域内宜居低密度大城,享地铁R2线、广深和谐号轨道交通优势,5公里内6所优质幼儿园、5所小学,多个公园环绕,文化广场等公共文化设施齐全。

购房节优惠:诚意登记享受50000元优惠

地址:东莞市茶山北路安泰路交汇处(茶山地铁站旁)

电话:0769-8137 3777

保利珑远国际广场,集写字楼公寓商铺三位一体;商铺6米层高,公寓4-6米层高,一套变两套;7种公寓户型,满足你关于公寓的一切想象。

购房节优惠:限时诚登享开盘额外98折钜惠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与塘一路交汇处

电话:0769-23062888

保利海棠:PLUS独创“三重院”别墅 享150米辽阔江面

30万㎡江景别墅大盘,畅达穗莞深三城,项目由江景洋房和独创“三重院”别墅组成,沿珠江而建,拥150米的辽阔江面,3公里水岸线,穗莞深心脏大美水岸诗意住区。

购房节优惠:限时诚登享开盘额外98折钜惠

地址:东莞市洪梅镇桥东路与沿河路交汇处

电话:0769-8843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