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要闻】领先科创的号召力 “半岛品质”约千人观摩

开发商   2017-05-17 16:49

[摘要] 5月13-14日,由深圳建筑业协会、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承办的深圳市科技创新观摩活动在半岛城邦现场盛大举行,这也是深圳住建局第二次于全市举办大型观摩活动。

近日,深圳建筑业协会表彰了一批深圳市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半岛城邦三期项目赫然有名。

作为深圳生态豪宅的代表之一,半岛城邦以其完善的绿色施工管理体系与管理制度,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突破掌握了钢结构构件全过程信息追溯系统、箱型混凝土顶升浇筑施工工艺,以及钢管混凝土检测等三大核心技术,呈现了装配式结构应用BIM技术、绿色施工降本增效和质量安全创新等三大亮点,荣获2017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并吸引了来自深圳市、区建设行业以及高校、科研、咨询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代表组成的千余人观摩。

现场,在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观摩了的六大展馆:BIM+智慧建造展馆、企业文化馆、标准化展馆、安全体验馆、质量样板展示馆、绿色施工及信息化展馆、装配式施工展馆。观摩期间,现场人员也不停地驻足观看、体验、交流相关信息,并深入感受特级企业所带来的“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深圳科技、深圳创新和企业文化”。

另一方面,半岛城邦四期在施工过程也中大量应用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大型脚锚栓群装配整体式安装等钢结构施工技术,不仅确保了锚栓群(用于紧固幕墙等新型金属材料)的安装精度,让施工效率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在超高层建筑领域具有极高推广应用价值,而半岛城邦正是该技术的领航者之一。

半岛城邦四期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米,位于整个半岛城邦的中心位置,由3栋超高层住宅、1栋综合楼以及49个商业盒子组成。其中,综合楼楼高151.9m,分为地下3层和地上34层,而建筑钢结构安装目前已成功突破百米大关。

同样的,半岛城邦三期也在建筑结构中加入了高强度高稳定的建筑结构“工字钢”。这一创新使用不仅提高了三期建筑结构的安全性,让结构墙厚度减少25%-40%,比一般的建筑抗风性也提高了25%,更重要的是,使室内面积增加了12%-28%。

而三期项目3号楼目前在售主力产品建面约310㎡四房两厅四卫、约350㎡五房两厅四卫(各带一间工人房)的云海天幕大宅,拥有三梯两户幽静的居住环境以及南北通透的奢阔双景宽厅,前可270°环幕一线海景,后可饱览蛇口山绿景。而下楼即可享受15公里滨海休闲栈道的便利性,让业主们在城央也能独享一片静谧安乐。

不止于在建筑结构,半岛城邦在产品设计上亦始终秉承着匠人心态,以经达15年的精琢打造出全球精端人居标准,让“山-海-城”成为现实,使作为居住载体的房子与山、海保持一种融洽、透澈、亲密的关系。城市与自然之间,繁华与静谧之间,半岛城邦与居者之间,均共同演绎着山海融城的生活大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