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壹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2017年宝安第一批公租房来啦!

深圳壹地产2017-05-16 17:01:45

来源:宝安日报

原标题:今年宝安首批56套公租房开始认租,户型为两房两厅

区住建局日前发布《关于2017年批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正式启动华联城市全景花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配租工作,配租对象为已是宝安区户籍的在册轮候家庭。据悉,本次配租项目共56套房源,认租时间为2017年5月13日-5月19日。

华联城市全景花园位于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与公园路交会处,预计2017年7月份交付使用(具体交付时间以入伙通知书为准)。其中供应房源56套,户型为两房两厅(建筑面积约为65平方米)。

本次房源配租对象为三人及以上家庭,基准租金标准22.5元/月·平方米,物业管理费为4.2元/月·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配租的选房排位顺序将根据认租家庭在轮候册中的轮候排序依次确定,轮候排序相同的,按照规定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先后顺序。

有意申请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在册轮候家庭,可登录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http://www.szzfbzs.cn),点击“公共租赁住房服务专题”中的“轮候申请”,凭申请人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系统,网上确认家庭人口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认租家庭如轮候信息发生变更(如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状况、计划生育、户籍等),要在5月19日前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申请变更。5月19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

欢迎关注深圳壹地产姊妹号广州壹地产,挖掘广州楼市机会,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