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湾区时代 东莞加速起航

开发商   2017-05-16 11:34

[摘要] 许多地区凭借各种有利的海湾资源条件,打造出很多著名的湾区,如美国的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的东京湾区等等,达到了整合资源、提升发展水平的目的。

从规划蓝图到各项规划的落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正呼之欲出,意味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设想已被列入经济发展战略的层面。许多地区凭借各种有利的海湾资源条件,打造出很多著名的湾区,如美国的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的东京湾区等等,达到了整合资源、提升发展水平的目的。这些湾区有优美的环境、开放的文化氛围和便捷的交通系统。通过国际著名湾区的发展历程可知,湾区应充分考虑不同层次目标需求、不同地方之间的统筹协调关系,重视解决有限的资源环境承载力与长期发展过程之间的矛盾。此外,还要不断探索、推进湾区发展模式的转变。

连接广深莞放大优势

虎门二桥,起于东莞沙田镇,连接番禺和南沙。被寄予厚望的虎门二桥已经取得新进展。正在建设的虎门二桥主塔已经全部封顶,项目主桥下部结构施工已经全面完成。虎门二桥预计在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将可分流车流,有效缓解虎门大桥的拥堵。虎门二桥的意义不仅在于它将缓解虎门大桥的交通压力,更为重要的是,它将成为进一步强化沙田与南沙自贸片区,加快嵌入珠三角城市群圈的重要通道,经虎门二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南沙自贸片区将串联在一起。在国家“一带一路”宏观大背景下,作为东莞市的海上通道,沙田虎门港的更名,不仅仅是东莞进入“一城一港”时代如此简单。

穗莞深城轨,未来的交通大动脉

穗莞深城轨全程约87公里,规划速度高达约140公里/,短时内即可通达深圳。建成之后,将会成为连接广州、东莞和深圳的快速交通要道。不仅方便民众出行,轻松实现深圳上班,东莞生活的目标;而且对加快建成珠江东岸快速经济圈,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提升地区整体实力都有重要的意义。等到这条城轨通车时,深圳不再是我们所想的“深圳”,而是融合莞深生活的“大深圳”。众所周知,交通对于沿线地区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带动作用,沙田镇作为穗莞深城轨的站点之一,吸引着诸多人流聚集和商家入驻,未来的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大湾区时代,沙田将迎来发展机会

半岛,是世界500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