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唯妈妈和棕榈岛不可辜负

开发商  2017-05-15 16:33

[摘要] 有人这样总结:“我们处在一个尴尬的年龄,开始关心妈妈,却不愿说出口;想多陪陪妈妈,却更贪恋手机电脑;知道妈妈想和自己说话,却不知道他们的话要怎么接;看到妈妈在变老,却不耐烦他们的唠叨。心里时时刻刻在愧疚,却依然带给他们落寞。”

有人这样总结:“我们处在一个尴尬的年龄,开始关心妈妈,却不愿说出口;想多陪陪妈妈,却更贪恋手机电脑;知道妈妈想和自己说话,却不知道他们的话要怎么接;看到妈妈在变老,却不耐烦他们的唠叨。心里时时刻刻在愧疚,却依然带给他们落寞。”

这个母亲节,大声地把对妈妈的爱说出来,让恒大·棕榈岛为妈妈带来一场明星般的礼遇,以美丽的名义向所有母亲致敬,帮她们留住这专属的美丽时刻。

恒大·棕榈岛建于千亩果岭之上,集聚了城市繁华中“静”的品质资源,淡水河环绕而生。承接了原始生态园林的同时,着重在住宅材料工艺进行全新升级,同时还引入清新简约的建筑风格。多体量的繁华配套,典雅的住宅匠工细琢中,为妈妈营造无微不至的品质生活。

华宅大胆采用创新点式高低配及点式错位布局,将少量底层建筑置于地块南向,将高层建筑沿东西轴线南北朝向精巧布置,巧妙错开楼栋对视,整个华宅格外通透,让每一户迎东南新风入室。

美丽的恒大·棕榈岛,由果岭美景、原始墅区园林、河畔湿地公园、体育文化公园、淡水河岸景观五大生态资源景观环绕而成,依林伴水,坡岸相接,林荫掩映。浸染自然灵性的同时,极富视觉的层次感与冲击力,给妈妈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清晨,推开窗,静听花开,鸟鸣悦耳,呼吸清新空气;中午,漫步来淡水河边静心垂钓,充实生活;夜晚,安宁静谧,陪着妈妈在棕榈岛观星赏月,心旷神怡。

在恒大·棕榈岛,8.1万㎡原始生态园林,百种热带植宠,棕榈叶、芭蕉叶等热带园植铺满径道,绿油油的绿地,每一根、每一寸都在盛情绽放。住在这里,看自家四周的风景,体会四季的风雅。住在这里,每天出门有清风花香相送,每天回家有爱人孩子相迎。住在这里,茶余饭后陪伴父母漫步园林,曲径清幽,一花一木皆引人浪漫遐想,生活从繁杂的工作中回到家人的温馨中,获得内心的舒展,体悟心灵的本性。

恒大·棕榈岛翠林径2期建面约94-113㎡瞰景高层全城推售中,户户东南向,三面自然采光,阔绰瞰景楼间距,全景悠然呈现。

项目官网://zld.evergrande.cn/

项目地址:中国•惠阳•高尔夫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