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本论道 聚变未来”——5月14日著名经济学家陈淮论道前海圆满落幕

开发商  2017-05-15 14:29

[摘要] 2017年5月14日,著名经济学家陈淮论道前海:“资本论道 聚变未来——粤港澳城市群战略下的前海机遇论坛”于佳兆业前海广场2期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来自社会各界数百位嘉宾参与本次活动,并与陈淮教授热烈互动。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时下实时热门议话题之一,未来能否比肩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等湾区,成为世界知名湾区?在这样一个崭新的发展战略之下,对于粤港澳发展的城市群,对于深圳,对于前海,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2017年5月14日,著名经济学家陈淮论道前海:“资本论道 聚变未来——粤港澳城市群战略下的前海机遇论坛”于佳兆业前海广场2期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来自社会各界数百位嘉宾参与本次活动,并与陈淮教授热烈互动。

下午14:30,活动拉开帷幕,现场客户经理为到访嘉宾们深度解析了项目区域位置及产品价值,帮助购房者快速抢占前海投资先机,并重点推介了项目目前在诚意登记中的天际大宅。

活动期间,现场座无虚席。陈淮教授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从投资安全边际、房产税、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意义等角度,给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其中重点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固定资产投资价值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意义从重塑陆港关系、探索高质量的城镇化、推动珠三角和港澳在内的产业升级转型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度解读。关于房产税,陈教授更是给出与调房价没有半毛钱关系,也让不少因房产税止步的投资者吃下定心丸。现场,陈教授妙语连珠、风趣睿智,全场笑声、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的嘉宾互动环节,来自社会各界数百位嘉宾就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发展问题、房地产政策、房地产税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陈教授表示:就深圳三十几年的发展速度而言,无论是GDP总量,还是产业结构、创新能力,都处于世界一线;而在深圳投资固定资产是安全边际较高的一种投资方式,深圳房地产依旧是相当优质的资产,在未来仍然有不错的空间。

佳兆业前海广场2期,位于国家战略高地,地处前海一线区域,双自贸区+特区+湾区的核心区域,尽享粤港澳大湾区利好。

项目为30万㎡多元化洲际复合体,周边更有近1000万㎡商业旗舰,约600万㎡山海美景,海陆空轨四维交通云集,同步世界生活。

现建面约49-87㎡多元资产,总价366万起,入席世界湾区多元资产,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