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的康乃馨初夏绽放,龙光玖钻母亲节特别活动如约而至!

开发商  2017-05-15 10:57

[摘要] 上周六,“馨香之约 · 致爱母亲”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温馨绽放,近百组客户齐聚一堂,鲜花献母亲、幸福定格亲子时光,活动现场家族亲情弥漫、和乐融融。

随着夏日脚步临近,母亲节也悄然而至。5月的每一天,洋溢着感恩,充斥着初夏独有的芬芳。没有一种感情,能够胜却十月怀胎、含辛茹苦的母爱,值此温馨时刻,龙光玖钻奏响爱的旋律……

上周六,“馨香之约 ·致爱母亲”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温馨绽放,近百组客户齐聚一堂,鲜花献母亲、幸福定格亲子时光,活动现场家族亲情弥漫、和乐融融。

一草一木总关情,一花一叶述亲情。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将各种花束以及花器准备妥当,只为在母亲节将对妈妈的爱述说表达。嘉宾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剪刀、领取花器、挑选花束,坐下来认真裁剪、小心插入、仔细搭配。注重每一个细节,只因那都是对妈妈的爱。

爱需要传递。和妈妈一起即拍即影,再用相框制作完成一张美丽的照片,转发到朋友圈,留住这份美好幸福,让周围的朋友也感受这满满的爱,让这份对母亲的爱传递起来。

鲜花相赠,唇齿留香。伴随着现场悠扬高雅的钢琴声,与妈妈共同分享鲜花饼的甜蜜滋味……一样的母亲节,不一样的惊喜。

再给妈妈一个专属惊喜——龙光·玖钻精心准备了温馨礼品,到访即有礼,成交砸金蛋。一件件暖心之礼找到属于它们的归属,可以尽情地发挥它们的价值,好好为妈妈减轻操劳。

活动虽已结束,爱需要持续表达。借着“馨香之约 ·致爱母亲”活动,愿妈妈们在将来的日子里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爱。

近期龙光·玖钻97-118㎡园景三房商务公寓已耀目登场,红山资产再次升级出新!幸福五月,筑梦龙光,精彩还将继续,请持续关注龙光·玖钻!

中国红山·建面约80万㎡精粹集合体——龙光·玖钻,约200米钻石立面超高写字楼,酒店、时尚公寓、约10万㎡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一应俱全,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近期红山资产重磅出新,龙光玖钻97-118㎡园景三房商务公寓耀目登场!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诚邀品鉴,恭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