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荣源·尚峻花园:母亲节感恩献礼尚峻浓情DIY温馨上演

开发商   2017-05-15 10:35

[摘要] 随着龙华区的不断发展,位于龙华CLD核心区位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备受市场瞩目,27年豪宅专家鸿荣源的精工品质也得到市场一致好评,建筑面积约81㎡-107㎡在售户型,自盛大启幕以来成交不断。

随着龙华区的不断发展,位于龙华CLD核心区位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备受市场瞩目,27年豪宅专家鸿荣源的精工品质也得到市场一致好评,建筑面积约81㎡-107㎡在售户型,自盛大启幕以来成交不断。

本周末,鸿荣源·尚峻花园展示中心以艺术插花DIY和马卡龙DIY活动致敬母亲节日快乐,同时,精彩纷呈的趣味乒乓球活动和砸金蛋100%中大奖活动也为现场增添了众多欢乐的氛围。

玫瑰娇艳欲滴,代表着无尽的爱意,康乃馨温情浪漫,象征着温婉和关怀;郁金香高贵典雅,尽显高雅的魅力,在这个母亲节的周末,鸿荣源尚峻花园艺术插花DIY,以一份精致的呢喃花语献给伟大母亲祝福节日快乐。除了温馨浪漫的艺术插花DIY,马卡龙DIY也受到许多大人和孩子的喜爱,在巧手装点甜品贵族马卡龙的同时,尽情享受一份温馨甜蜜的快乐时光。同时,鸿荣源尚峻花园展示中心还准备了趣味乒乓球抽奖,以及现场认购,即可参与的砸金蛋100%中大奖抽奖活动,为这个母亲节的周末,增添了许多欢乐和惊喜。

其中,一位现场认购后,正在兴高采烈砸金蛋的客户表示:“最近,看了许多房子,经过各方面的对比还是喜欢尚峻。龙华CLD核心区域,有三个地铁口,还是鸿荣源品牌,各方面都非常喜欢。而且最近银行利率的优惠空间也减少了,未来可能进一步缩减贷款优惠,所以趁周末有这么多活动就赶紧认购一套。”

另一边的张先生说:大城市的生活,还是核心区域最方便,像尚峻这样地处龙华CLD核心区域的房子,双地铁线,三地铁口环绕,距离红山商业核心区域也很近,未来还有图书馆,美术馆等丰富的生活配套,这样的地段位置一定不能错过。

折扣上调未到位,趁低利率置业优质区位!

据了解,近日不少银行为配合国家相关调控政策,全面调整了银行贷款利率的优惠空间。目前深圳大部分银行已将房贷利率折扣从9折上调到9.5折。据业内专家分析称,为响应国家调控政策,将来有可能进一步调整贷款优惠空间。

房贷利率优惠空间缩减同时,城市优质土地资源也在不断减少。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1-3月份深圳住宅用地成交为0。未来,在金融调控和城市土地供应不足的双重影响下,城市优质区域的置业成本或将进一步上升。而在龙华成立初期,占据龙华CLD核心区域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也就成为当下众多高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鸿荣源·尚峻花园地处龙华CLD核心区域,兼享地铁4号线上塘站、龙胜站,及6号线上芬站(建设中),周边市级公共配套环绕,步行即达规划中的市美术馆、市图书馆新馆、展览中心、演艺馆、影剧院、艺术沙龙等。项目秉承鸿荣源27年精工理念,联袂贝尔高林打造约3万平方米高品质现代园林,住宅产品设计全南朝向,从而保证每户居住的舒适性。

目前,鸿荣源•尚峻花园已盛大启幕,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1㎡-107㎡,户型全南朝向,通风采光上佳,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位于上塘站A出口附近的鸿荣源·尚峻花园展示中心了解详情。

(以上内容由深晚一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