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把店开在梅州富力城?这6个理由就够了!

开发商  2017-05-12 16:37

[摘要] 从10年前起,商超时代走入衰退,因为电商的出现,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可就在人们热衷于马云首富话题时,交易平台的趋势,又发生了变化。这次的变化,聚焦在一个定位更加精准的平台——社区商铺!而要想做好社区商铺,就绕不开零售行业的一条黄金准则——“开店成功的关键有3 个条件,那就是选址,选址,还是选址”!

从10年前起,商超时代走入衰退,因为电商的出现,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可就在人们热衷于马云首富话题时,交易平台的趋势,又发生了变化。这次的变化,聚焦在一个定位更加精准的平台——社区商铺!而要想做好社区商铺,就绕不开零售行业的一条黄金准则——“开店成功的关键有3 个条件,那就是选址,选址,还是选址”!

所以,如果你近期有开店计划,不妨留意下梅州富力城临街现铺,据悉现正全线招商!你一定会有疑问,看遍梅州各大商圈,社区商铺无数,为何要选择富力城?看完下面六大理由你就懂了!

负利率时代,10万存银行一年,相当于贬值570元。高的投资渠道如炒股、炒外汇,风险又太大。而社区商铺,因为客源需求稳定、稳定的优势,钱景自然可观。

傲踞剑英大道上,无缝连接公园北路、府前大道、宪梓大道等主干道,四通八达。待客都大桥通车、梅汕高铁运营后,岂止黄金万两!富力临街现铺位于新县城城芯主干道上,来往客流量大,财富滚滚来。

约200万㎡大社区的万人业主消费群之上,更有周边十几个品质社区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常驻人流,庞大的优质消费人群、强劲的消费力,更加保障商圈繁华、经营。

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富力地产倾力打造,强大的品牌效应召集众多实力商家汇聚于此,共同组成强大的商业阵营,互赢共利,必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财富前景。

为更好地满足运营需求,在硬件设施上更是给予有力保证。预留洗手间位置,独立水电、排水、管道煤气等系统均已配置到户,同时有市政消防等设施,保障经济利益和经营安全。

铺面外观大气典雅,单层铺层高6米,双层铺首层层高达5米,二层也高达3米。44-99㎡灵活全能空间,剪力结构,连接商铺和内墙均可打通,可根据经营业态灵活组合,可塑性强。

5月买铺正当时,梅州富力城临街旺铺全线招商火热进行中,44-99㎡优质街铺正等着远见卓识的经营者来大放异彩,抢先实现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