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港将打造成重要经济增长圈

开发商  2017-05-12 15:26

[摘要] 一九九七年,虎门港经批准成为对外国籍船舶开放口岸,拉开了虎门港建设的序幕。二十一世纪之初,正当经济全球化的浪潮澎湃汹涌之际,相关部门提出了规划建设以虎门港为依托和龙头的西部沿海产业带,建立虎门港开发区的决策,虎门港的建设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一九九七年,虎门港经批准成为对外国籍船舶开放口岸,拉开了虎门港建设的序幕。二十一世纪之初,正当经济全球化的浪潮澎湃汹涌之际,相关部门提出了规划建设以虎门港为依托和龙头的西部沿海产业带,建立虎门港开发区的决策,虎门港的建设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土地辽阔、资源丰富、地灵人杰的东莞西部,迎来了走向创造辉煌的千载难逢的机会。沿海产业带的开发建设,有利于开发利用虎门港的岸线资源,为东莞构筑高效便捷的出口新通道,优化市域经济空间布局,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提高国际的竞争实力。

扩大东莞港对外开放

合理做好规划,整合岸线资源。一是整合港口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麻涌港区、沙田港区、沙角港区、长安港区以及内河港区五大港区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品牌、统一管理,形成规模效应;推动东莞港由河口海港向深水海港转变发展,全面提升东莞港的港口竞争力。二是根据企业需求,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和扩大码头对外开放,积极协调相关码头企业做大在莞已投资建设的码头,不断提升港口竞争力。将会打造“一带一路”战略门户港,全面提升港口的带动力、辐射力和竞争力,成为镇港未来谋求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这也意味着,在新的发展阶段,东莞港将更加深度地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东莞港位于沙田沙田潜力是否

沙田镇(东莞港),长安镇,虎门镇和厚街镇被归入滨海新区,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和广州南沙,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增强区位发展优势。沙田镇虎门港自2016年更名为“东莞港”意味着东莞正式进入“一城一港”时代。凭着靠海的优势,未来的港口经济发展前景巨大,也是东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窗口。两会期间,报告提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滨海片区纳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重大平台,自此沙田镇东莞港区域将会迎来重大发展。

驻足东莞沙田 海景宜居社区

半岛,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