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荣源·尚峻花园:插花DIY献给母亲节的呢喃花语

开发商   2017-05-11 17:46

[摘要] 位于龙华CLD中央生活区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自盛大启幕以来备受市场瞩目,建筑面积约为81-107㎡的在售户型得到购房者的一致好评,成交不断。

位于龙华CLD中央生活区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自盛大启幕以来备受市场瞩目,建筑面积约为81-107㎡的在售户型得到购房者的一致好评,成交不断。

随着母情节的到来,本周末鸿荣源·尚峻花园展示中心以艺术插画DIY致敬母亲节日快乐。同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马卡龙DIY和趣味乒乓球抽奖游戏等精彩活动,现场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大奖活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女人如花,母爱伟大,在五月份的第二个周末,鸿荣源·尚峻花园以艺术插画DIY致敬母亲节,在呢喃的花语中祝福各位母亲节日快乐;马卡龙DIY,让孩子们五彩缤纷的想象力,在甜品贵族马卡龙的世界里绽放;同时,活动当天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趣味乒乓球活动和精美甜点茶歇。活动当天现场成交更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好礼,众多精彩活动,尽在本周末鸿荣源·尚峻花园展示中心。

龙华CLD,成就优质生活家

上周深圳楼市成交量环比上升,成为自去年限购以来,最亮眼的成交数据。有关人士认为,本次成交走高当属于让建筑回归居住的政策号召下,众多精工宜居好房入市,吸引了当下置业者青睐。位于人居价值高地的龙华CLD核心区位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就成为当下优质居所的典型代表。

优质好房应当拥有满足生活所需的丰富配套,而鸿荣源·尚峻花园项位于继福田香蜜湖CLD后的深圳又一人居价值高地龙华CLD核心区位,同去年拍地价5.67万/㎡的上塘地块仅一路之隔,周边环绕有地铁4号线上塘站,龙胜站,地铁6号线上芬站(建设中);周边顶配环绕,举步即达规划中的深圳市图书馆新馆,美术馆,红山商业区等,地段优势得天独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其次,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建筑面积约为81-107㎡的在售户型,以全南朝向呈现,户型通透,视野开阔,采光极佳。更联合园林设计携手打造约3万㎡的高品质园林,为未来业主提供了高端舒适的生活氛围。

目前,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已盛大启幕,建筑面积约为81-107㎡的在售户型,备受好评,成交不断。对鸿荣源·尚峻花园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位于上塘地铁站A出口附近的展示中心咨询详情,更有丰富活动,精彩好礼欢迎您的莅临!

(以上内容由深晚一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