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动态掌握项目建设进展确保按计划完成任务

深圳侨报  2017-05-11 03:32

[摘要] 日前,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召开2017年大鹏新区人才安居和保障性住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明确正式启动新区在册轮候库户籍人员住房配租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及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日前,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召开2017年大鹏新区人才安居和保障性住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明确正式启动新区在册轮候库户籍人员住房配租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及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鹏安苑、大鹏08-13地块等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项目进行认真研究和讨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据介绍,2017年上半年,各项目进展较为顺利,鹏安苑、人才公寓正在开展基坑支护和土石方施工,1-4月这两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约300万元。大鹏08-13地块已完成法定图则调整方案公示,现正报市里审定。根据统筹推进原则,大鹏08-13地块项目和坪西路改造工程将同步建设,提高项目周边公共配套水平。为切实解决全区居民群众住房问题,会议明确正式启动新区在册轮候库户籍人员住房配租工作。

李勇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对新区未来发展的影响力,加强沟通协调,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敢于承担责任,及时研究破解工作难题。在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建设过程中,针对土地征转和房屋拆迁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宜,各部门工作要做足、做细、做深,用足政策,多途径保障群众合法利益。此外,要建立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信息通报,及时收集项目情况,动态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