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成交逾千套 近四成新盘价格低于备案价

深圳新闻网  2017-05-10 08:07

[摘要] 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5.1-5.7)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1055套,环比上涨91.1%,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一周成交破千套。而二手房成交则呈现下跌态势,上周共成交1182套,环比下跌36%。深圳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市场持续调控下,置业者更趋向于购买新房。

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5.1-5.7)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1055套,环比上涨91.1%,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一周成交破千套。而二手房成交则呈现下跌态势,上周共成交1182套,环比下跌36%。深圳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市场持续调控下,置业者更趋向于购买新房。

一周卖了千余套新房,处于怎样的一个水平?

Q房网统计的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这种现象共出现了12次,今年出现了两次,峰值出现在去年2月底的一周,高达3163套。

业内人士认为,深圳新房供应一直不多,此前市场交易陷入历史低位,所以基数相对低,交易出现反弹是正常的。

深圳商报记者了解到,上周,一些新盘的成交情况不错,如塘朗城( 参数 图库 实时动态 价格走势 )周末卖出了23套公寓万科云城( 参数 图库 实时动态 价格走势 )一周卖掉42套;成交金额1.7亿元。

“我对比了一下,新房相对同片区的二手房,在价格上差不多,在税费上要省不少,所以我就买了这里的新房。”昨日,在龙华红山片区,一位谢姓置业者对深圳商报记者说,“我们把红山的新盘和代表性的二手房通看了一遍,觉得新房对政策的敏感性更强,相对更便宜些。”

数据显示,4月份,有近四成的新盘开盘价格低于备案价,幅度达到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