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家都想去前海,原来是因为有她……

联建君钰府  2017-05-08 18:52

[摘要] 在此之前,前海管理局为进一步扶持前海的产业发展,促进职住平衡,特别制定了《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暂行办法。

2017年4月27日,前海管理局组织召开人才政策创新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前海管理局组织,前海管理局人才工作处陈海处长、杨珊副处长、何春权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1

本次座谈会共拟推出进一步放宽执业从业门槛、提供出入境停留、创新工作平台等四大类十八条人才措施。涉及放宽律师、会计师、建筑师等专业人士居留期限及担任前海所合伙人限制,海外籍、港澳台及留学回国高端人才在前海缴纳社保、居留生活等便利问题,人才税收优惠补贴的放宽等内容,为加快推动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步伐提供帮助。

在此之前,前海管理局为进一步扶持前海的产业发展,促进职住平衡,特别制定了《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人才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文中详细规定人才的住房需求,更好的为来前海发展的人才提供便利。同时前海对于人才的生活环境、便利条件也是多次提及,从交通、到生活居住环境都在提供更多政策支持。

2

备受政策支持的前海,位于珠三角的地理核心,未来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滨海城市,逐步发展成为“曼哈顿”式的国际金融中心70061元/平方米[南山]金融中心套在售,与宝安中心区、大铲湾港区共同构筑起备受瞩目的前海湾区,引领粤港澳湾区的跨越式发展。区域规划准就业人口约65万人,居住人口约15万人,发展规模巨大。而联建·君钰府正好位于这个国家战略区域。

3

4

联建·君钰府位于新安老城区,占据宝安发展前线-前进路,公园环伺,集醇熟生活配套资源于一体,更重要的是,它属于前海的前沿生活配套区。

前海,在国家战略保驾护航、有力的人才政策加持下,吸引着各领域的高端人士源源不断地流入。君钰府周边规划有12、15号线站点,随着十三五期间轨道交通的加速布局、逐一落地,将为这些在前海奋斗的人们提供理想的居住地,从小区直通前、后海,便捷工作无忧。联建·君钰府,匠心筑造便捷舒适的生活,用心守护每个人的梦想。

5

联建·君钰府位于新安老城区,

占据宝安发展前线--前进路,

连接南山和宝安,宝安公园和流塘公园,

集醇熟生活配套于一体。

84-119㎡三至四房,礼献城市舒居;

尊阔户型,舒适尺度打造,满足生活之悦。

6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