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6日,围“睹”龙城雅郡 55㎡新品发布会暨样板盛放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5-08 09:51

[摘要] 5月6日,龙城雅郡“一期住宅收官答谢暨55㎡复式三房新品发布”盛典于9:45正式启幕!

5月6日,龙城雅郡“一期住宅收官答谢暨55㎡复式三房新品发布”盛典于9:45正式启幕!继一系列的演讲及精彩表演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当天到场嘉宾及业主逾500余人,真正是宾客爆棚!随着时间的逐步推进,现场高潮迭起,一场长达75的视听盛宴令在场的嘉宾对龙城雅郡理解至深!

自9点开始,龙城雅郡活动现场便熙熙攘攘的聚集了众多嘉宾等待签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开始陆续进场就坐。附近停车场已满是车辆,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争“睹”新品样板风采,盛迎发布会正式举行!

随着一曲激昂的弦律响起,青春洋溢的美女演员出现在舞台上,用一支激情的热舞《双城节拍》点燃现场。

激情热舞结束,优雅的沙画师款款走入舞台,用她灵巧的双手为在场嘉宾演绎了龙城雅郡UP+生活,描绘了一个深圳现代新青年可以轻松实现的三代同堂梦!

随着嘉宾通过沙画对龙城雅郡及周边配套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接下来由易达行赖总监演讲的推介PPT,围绕区域介绍,200万平城市更新体量、交通网路、及周边配套为在场嘉宾详细的介绍了龙城雅郡,让嘉宾对龙城雅郡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

重磅嘉宾“半求”透彻分析深圳大都市圈

而接下来的中国楼市的南派意见领袖”,并曾荣获“深圳地产20年20人”荣誉称号的半求先生,分享“从回波到扩散的城界效应”主题讲座,对龙城雅郡所处的深圳大都市圈进行了一个透彻的分析,并从置业角度进行解读,聚焦了现场嘉宾的关注,对现场嘉宾在众多政策限制下,迷茫置业路指明了方向!

听完了半求先生精彩的演讲,现场更是带来了活力十足的情景剧“跃享青春派UP+生活”,为现场来宾完整的展示了UP+生活场景,让嘉宾更能深入了解到龙城雅郡55㎡复式三房的UP+生活理念。

欣赏完活力四射的情景剧之后,对居住在龙城雅郡,在座嘉宾都充满着期待,对“龙城雅郡UP家”的生活更是好奇。接下里便是由龙城雅郡项目规划主设计师,国内闻名的博越设计院——拥有多项成功设计项目作品的杨院长来讲解龙城雅郡“深圳新青年生活蓝本 精筑梦想家”的设计理念及规划,让在场嘉宾更清楚龙城雅郡的设计规划,理解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杨院长精彩的讲解,让在场嘉宾更清楚龙城雅郡的设计规划,理解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在杨院长详细的讲解之后,活动更是进入了高潮——抽奖环节。此环节共抽出一-四等奖数名。

随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结束,便是迎来了整个活动的重中之重的环节——启动仪式,开发商刘总等5名领导上台,共同宣布55㎡复式新品正式发布,同时启动样板房开放,现场数百名嘉宾迫不及待的进入营销中心排队参观55㎡复式三房样板间。

围“睹”UP家 现场一度被“挤爆”

客户带着对55㎡复式三房的好奇,迫不及待的想参观样板间,现场一度被“挤爆”,样板房前排起了长龙!

参观完55㎡复式三房样板间样板间的客户,对双层生活、三代同堂的UP+生活更是向往获知这样在市场上“没有”的5.9米层高三房三卫产品仅有90套!又了解到龙城雅郡现在有对住宅产品做的“交3万可抵8万”的团购优惠活动后,纷纷前往房信网工作处了解活动信息,虽然目前只是针对前期1-3栋住宅产品所做的团购,但仍抵挡不住客户的热情,现场客户迫不及待的刷卡办理团购,以希望在复式发售后,能有一个优先选房的机会!

今天除了团优惠外,现场更是安排“团购砸金蛋赢家电活动”现场数排金蛋更是在一瞬间被砸成碎片,礼炮响不停,喜报不停播!参加团购客户开心的抱着家电礼品带回家!

龙城雅郡位居深圳大运门户,一个红绿灯龙岗中心城,福田中心区。周边坐拥逾200万㎡超大城市体量,即可享受益田大运城邦、龙岗星河COCO PARK等休闲娱乐配套,享受100%的深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