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民治彻底整治福龙港地块乱象 拆除乱搭建5720平

深圳新闻网  2017-05-08 08:06

[摘要] 位于新区大道旁福龙港地块内17处乱搭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5720平方米,吊离集装箱63个,清理乱停放车辆187台,至此,这一处历史遗留乱象终于得到彻底整治,也进一步净化了高铁沿线环境。

位于新区大道旁福龙港地块内17处乱搭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5720平方米,吊离集装箱63个,清理乱停放车辆187台,至此,这一处历史遗留乱象终于得到彻底整治,也进一步净化了高铁沿线环境。

据了解,福龙港地块东临广深港高铁沿线、西临福龙路、南临新区大道,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该地块属原民治上塘村集体用地,一直以来,上塘村将该地块出租作水泥搅拌站及泥头车修车库等使用,临时停放着大量泥头车、工程车和集装箱,并且乱搭建众多,环境脏乱差。泥头车频繁进出,对附近小区行人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因靠近高铁沿线,给高铁行驶带来了安全隐患。

今年4月起,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该地块当事人沟通,提前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督促违法建筑内居住人员尽快搬离,并安排了特保人员在福龙港所有出入口24设卡蹲点,控制车辆只出不进,执法人员每日对乱搭建业主逐户劝离。从4月14日起,民治查违办连续对该地块进行强制清理整治。清拆开始前,工作人员将滞留人员清离现场,将屋内物品搬出妥善保管,并在周围拉起警戒线。拆除行动出动大型挖机、吊机、集装箱拖车等设备,经过20多天,拆除乱搭建17处,拆除达5720平方米,清理63个集装箱,清理乱停放车辆187台。截至发稿,福龙港地块内的乱搭建已全部清理完毕,水泥搅拌站已停业即将拆除。下一步,民治街道办将对福龙港地块进行围挡并进行复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