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切美好 源于当代

————当代MOMΛ上品湾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7-05-06 19:31

[摘要] 当代MOMΛ上品湾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当代置业,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以“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为核心的价值理念,深耕绿色科技地产17载;布局华南,首进深惠个开发项目落地惠州大亚湾,打造25万平米滨海成品生活住区——当代MOMΛ上品湾。2017年5月6日,当代MOMΛ上品湾体验中心开放盛事引爆深惠。

当代MOMΛ上品湾首揭面纱,无代差双城生活盛启

上午9时,体验中心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惠州当代总经理陈志兵先生协同惠州当代置业全体成员,深惠地产圈行业大咖、深惠各大新闻媒体以及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当代MOMΛ上品湾体验中心开放盛事。

一首激昂澎湃的开场曲毕,深惠全成品生活正式拉开帷幕。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先生上台发表讲话,对当代置业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当代MOMΛ上品湾的未来献上美好祝愿。

惠州当代置业总经理陈志兵先生上台致辞,向现场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志兵先生对于深耕绿色地产17年的当代置业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成立于2000的当代置业,始终坚持绿色、节能、可持续的地产开发理念,以打造“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为核心价值,开发至今已荣获行业内专利100余项,国内外绿色建筑大奖20余项,并创造了中国绿色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其中所开发的北京当代MOMΛ项目更是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

陈志兵先生对当代MOMΛ上品湾项目更是做了一个深入的介绍,当代MOMΛ上品湾项目以打造全成品全连接生活方式的理念,将为大亚湾带来一个汇聚精品住宅,酒店式公寓,集中式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将为区域打造深惠双城无代差的生活配套服务。

同时令人激动的舞狮点睛仪式更是将开放盛典推向了高潮,锣鼓喧天,精彩的舞狮吸引现场、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醒狮点睛,采青,吐福,剪彩,寓意生龙活虎,一路长虹

伴随着热闹欢腾的舞狮表演,各大领导和嘉宾们共同步入体验中心,当代MOMΛ上品湾揭开面纱。

现代时尚,精致大气的体验中心给到到场嘉宾及客户不仅仅是眼前一亮的现场体验,更是对于当代MOMA上品湾带来的全成品全连接现在享受未来生活的一种期待。

当代置业首入深惠,致献MOMΛ生活

当代MOMΛ上品湾位于惠州大亚湾澳头安惠大道上,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整体分两期开发,共计8栋住宅,融入居住、休闲、商业、度假等多种元素,全成品生活一站拥享。

约2.8万繁华商业体,让缤纷与格调共存

业态上多元布局,影院、书吧、咖啡吧、精品超市等全成品呈现,让精致生活成为一种习惯。与滨海度假风情、娱乐互动场景、艺术的街头小品、现代化的设计手法相辅相成,营造气质与品味流淌的休闲场所。

三维立体交通,与城市共成长

惠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深圳地铁14/16线(规划中)推动双城融合,深汕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惠大高速随时侯驾。半深惠同城生活,从容出发,繁华以待。

公园、海岸相映成趣,鲜氧清风为伴

南蛇岭公园一墙之隔,听邂逅山花浪漫。当然,还有大亚湾滨海公园、螺岭公园、红树林公园、虎头山公园和澳头渔人码头等众多知名度假景点在旁,回家就是一场度假。

12年全龄教育呵护,开启精英成长之路

大亚湾是深惠城市圈中实行12年义务教育的区域,心心幼儿园、大亚湾实验幼儿园、澳头小学、大亚湾中学、金澳中英文学校等名校环伺,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当代之美,与君共赏。当代置业以17年匠心和“专注绿色科技,倾造生态人居”的使命,书写着大亚湾区域未来的繁华与舒适。当代MOMΛ上品湾体验中心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大亚湾·澳头·安惠大道1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