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粤港澳如此谦虚谨慎,深圳人难得一遇买房年

开发商   2017-05-05 10:21

[摘要] 目前,备受瞩目的龙华中央生活区区域内,可开发的项目已非常稀缺,在售的新房更是寥寥无几。

据实时数据显示,2017年4月份深圳新房成交共计1977套,环比上升146.2%,成交均价约为5.5万/㎡。结合今年前三个月的成交数据可知,目前的深圳楼市继续保持着平稳态势,而3、4月份以来平稳中还透露着回暖趋势。

调控政策+粤港澳大湾区,平易近人的买房

自去年10月限购以来,深圳楼市限制了许多潜在客户的置业需求。但对于土地供应紧张,常住人口超千万的深圳而言,楼市依然处于一个需求大于供给的卖方市场,因此未来楼市依旧会呈现上行趋势。于此同时,在当下的管理和调控中,会把市场上很多不理性的泡沫挤掉,为当下的购房者提供一个更加真实的价格。

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初期,作为区域核心的深圳,不过早透支区域利好,以一个平易近人的市场呈现给众人,未来才会更加值得期待。而限购之下的深圳楼市,也必然会随着未来的发展和经济指数的提高,拥有一个更加坚实的价值基础。因此,当下的楼市,也就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起步价,置业机遇自然机不可失。

买房年+龙华成立为区双重利好,龙华置业正当时

买房年的置业时机难能可贵,龙华初立为区的置业机遇也是不可多得。自去年初期,深圳北站中心商务区确立为深圳17个重点发展区域;到去年下半年,上塘地块以楼面价5.67万/㎡的价格成交,一直到年初正式挂牌成立为区,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足以让龙华区域价值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就龙华区整体规划而言,市场多看好龙华区的北站中心商务区和红山商业区。据了解,未来的北站中心商务区,或将打造成为高楼大厦的深圳国际会客厅的形象。而近期,深圳市图书馆,深圳市美术馆,14所学校,2所市级三甲医院的利好规划也让红山商业区红极一时。虽然两个区域的利好规划宏伟庞大,但龙华区真正的人居价值高地却应当属位于红山商务区的龙华中央生活区。

龙华CLD为高端客群置业理想人居

优质的中央生活区应该是城市中心的外延,依托于CBD的同时又为CBD提供必要的补充。相对于北站CBD高端商务氛围,龙华中央生活区的区域环境却更加静谧舒适,生活氛围更加浓郁。同时,地处红山商业区,两站直抵北站CBD的交通网络又为该区域提供了高效优质的生活配套,全面满足区域内居民工作,生活,购物,休闲等多方面的日常所需。

同时,以拍地价5.67万/㎡成交的上塘地块为首的高端置业者聚集的高档生活区,也将成为龙华中央生活区价值于身份的所在。买房年的置业时机难能可贵,龙华初立为区的置业机遇更是不可多得。曾经,北京确立通州副中心之后区域暴涨,雄安新区确立后区域暴涨,买房年成立为区的龙华却如此谦虚谨慎,实在机不可失。

相对而言,中央生活区多定位于富豪阶层与贵族群的目光,如北京亚运村,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沿线,深圳的香蜜湖、农科中心、福田新市区等等都云集了城市精英新贵。而未来的龙华中央生活区也将依靠一流的生活资源、人文资源和生态环境为区域内业主提供更加符合高端客群的居住体验。

名门正统,顶配云集,鸿荣源·尚峻花园盛大启幕

目前,备受瞩目的龙华中央生活区区域内,可开发的项目已非常稀缺,在售的新房更是寥寥无几。而上月底,盛大启幕的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也就成为当下购房者置业该区域的一次珍贵时机。

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位于地铁上塘站附近,同拍地价5.67万/㎡的上塘地块仅一路之隔。未来,项目500米内有地铁4号线上塘站、龙胜站,及6号线上芬站(建设中),2站即达深圳北站,未来4站进福田。周边市级公配环绕,步行即达规划中的市美术馆、市图书馆新馆、展览中心、演艺馆、影剧院、艺术沙龙等。

宏观调控下的买房年,难得一遇的龙华价值脱变初期,以及27年豪宅专家鸿荣源,伴随天时地利人和等众多的置业机遇,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也就成为当下高端置业人群不可错过的选择。目前,鸿荣源·尚峻花园项目已盛大启幕,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81㎡-107㎡。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新老客户可前往位于上塘站的尚峻花园展示中心,或前往深圳中心书城一楼必胜客旁,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一楼中庭的巡展现场咨询详情。

(供稿来源:深晚一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