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注意!13760户公租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公示

深圳新闻网  2017-05-05 08:06

[摘要] 13760户公租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5日起公示。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应在公示期内持相关材料到市住房保障署申请信息更正。

13760户公租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5日起公示。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应在公示期内持相关材料到市住房保障署申请信息更正。

2016年7月1日至9月30日,全市共受理14110户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的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规定,市住房保障署对上述申请家庭进行了核查,合格家庭13760户,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从2017年5月5日至5月19日,在深圳政府在线、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住房保障署等网站公示15天。

公示期间,请申请家庭认真核对申请信息,如发现公示申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申请信息校核更正。未提交变更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根据轮候与配租办法的规定,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的轮候申请以申请家庭诚信申报为基本原则,申请家庭对其提交的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租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人之后。

未成年子女轮候期间已成年仍没有本市户籍的,应当退出轮候册。轮候期间,在册轮候家庭的住房、人口、户籍、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自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持身份证及申请变更事项对应的材料到市住建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办理轮候信息变更。对于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6685户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公示

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信息5日起公示。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此次合格家庭共6685户,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应在公示期内持相关材料到市住房保障署申请信息更正。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和《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等规定,市住房保障署依据公安、规划国土、社保、民政、残联等部门反馈的户籍、住房、社保、婚姻、优抚、残疾等情况,对2016年7月1日至9月30日受理的7040户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进行了核查,合格家庭共6685户。并从 2017年5月5日至5月19日,在深圳政府在线、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住房保障署等网站公示15天。

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应认真核对申请信息,如发现公示申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申请信息校核更正。未提交变更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市住房保障署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的规定,我市安居房轮候申请以申请家庭诚信申报为基本原则,申请家庭对其提交的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家庭之后。轮候期间,在册轮候家庭的住房、人口、人才认定、户籍、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自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持身份证及申请变更事项对应的材料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办理轮候信息变更。

市住建局强调,对于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