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策中心城园林泳池盛大开放 暨王者荣耀争霸赛缤纷启幕

开发商  2017-05-03 14:54

[摘要] 五一期间,华策中心城正式开放园林景观区域,向深圳购房者展示楼盘新动态。同时,由华策中心城营销中心精心策划的王者荣耀争霸赛、空中音乐show、魅力车模秀、杜嘉班纳时装秀等精彩活动火热举行。

 五一假期,欢乐嗨不停。五一期间,华策中心城正式开放园林景观区域,向深圳购房者展示楼盘新动态。同时,由华策中心城营销中心精心策划的王者荣耀争霸赛、空中音乐show、魅力车模秀、杜嘉班纳时装秀等精彩活动火热举行,缤纷多彩吸引眼球,为购房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欢乐。

最美的路是回家的路!

为了使新老业主能够尽快感受到华策中心城的恢弘魅力,华策集团加快工程进度,在五一假期间对外开放园林泳池,让新老业主能够近距离参观华策中心城园林的独特风采。华策中心城新中式多重叠水园林景观,是将中国古典园林造景手法与现当代景观设计元素结合,以枕河而居、优雅舒适、温馨又不失格调为设计理念,将中式院落文化植入其中,将入户花园架空层空间与绿植空间结合,给人以层层递进的空间体验,旨在“传承东方之大美,打造现代中式人居典范。”园林中还设850平方米的琉璃港湾双泳池,由三个圆弧交织组成,象征着老中青三代其乐融融,让业主在放松心境的同时享受到滨河院落时光。同时也在促进华策中心城周边路网的拆建工作,积极为业主入住后舒心享受湾区优雅生活创造条件。

华策中心城·王者荣耀争霸赛

五一活动中,由华策中心城主办的“华策中心城·王者荣耀争霸赛”备受瞩目,吸引了来自深圳乃至珠三角的众多游戏爱好者参与。赛前,深圳市华策控股有限公司费祝辉总经理到场致辞,向现场来宾、及新老业主传递华策集团的企业文化,并预祝“王者荣耀”争霸赛圆满举办。比赛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选出80名参赛选手,组成16支战队在五一假期3天内精彩开战,同时进行网上直播。经过为期三天的初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数十场热血厮杀,最终盛渠科技战队夺得荣耀,MC战队、风雷电竞战队分获亚军、季军。

空中音乐show

为了给新老业主带来更好的体验,营销中心特地在泳池区域邀请俄罗斯乐队举办空中音乐show,利用立体空间舞台现场演奏出良好的音乐效果,并在泳池边设立鸡尾酒吧台,力求营造出一种轻松愉悦的休闲氛围,向新老业主、购房者展示项目在园林景观建设上的匠心独运。

来自俄罗斯的Funny Eggs Band在园林泳池演绎优美爵士乐

杜嘉班纳时装秀、魅力车模秀

中式园林中,杜嘉班纳时装秀通过6位国际模特身着华服轮番走秀,将时装的美演绎尽致;魅力车模秀则以四款不同颜色、不同型号的兰博基尼跑车搭配车模的方式展现速度和激情,用美的形式为购房者描绘着对生活和家的情景幻想。

随着五一活动的圆满落幕,华策中心城正在加快推进最后工程进度,为2018年楼房交付做好充分准备,满足广大业主对项目的期待。华策集团也将继续秉持着“为生活家导航”的开发理念,以国际化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为深圳购房者打造梦想之家、人居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