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7虎门北栅第二届“美丽有你”社区文化节暨“虎门碧桂园杯”歌唱大赛启幕

开发商  2017-04-27 11:41

[摘要] 如果你的歌声够美,够自信,够勇敢都可以来参加大赛,与各路高手会战。

激情五月,美丽之声,为梦想发声,2017虎门北栅第二届“美丽有你”社区文化节暨“虎门碧桂园杯”歌唱大赛海选报名劲爆启幕,凡是在东莞工作、生活的人都可在4月27日至5月9日的报名时间段内报名参赛。

本次歌唱大赛是由北栅党工会、北栅居委会、北栅工会联合会、北栅共青团、北栅妇女联合会主办,虎门碧桂园协办。在这里你可以放飞自我、引吭高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示、激情澎湃。此次比赛将汇聚北栅社区周围甚至是更广阔地区的各大高手参赛,精彩纷呈。

比赛分为少年组(8-16周岁)、成年组(16周岁以上)两组分别进行比赛,年龄跨度广泛,并且参赛形式不限,无论个人参赛还是团体参赛都可。本次比赛将分为三阶段进行,海选、复赛以及决赛。将在5月13日将进行少年组海选,5月14日将进行成年组海选,成年组复赛设定在5月20日上午进行,下午则进行少年组复赛。而本次大赛的决战时刻就在5月28日,每组比赛最终按选手得分排名评出金、银、铜三个奖项,其中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4名,并票选出人气奖、台风奖各1名,奖金5000元现金奖。

如果你的歌声够美,够自信,够勇敢都可以来参加大赛,与各路高手会战。大赛报名方式多样,种可前往虎门碧桂园销售中心或北栅居委会办公大楼5楼宣传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也可拨打0769-82108888(虎门碧桂园营销中心)及0769-85025131(北栅居委会)进行电话报名;最简单的方式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虎门碧桂园公众号并关注,点击菜单页面的“歌唱大赛”端口进行网络报名。

舞台与掌声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的风采将舞台点亮。

报名链接://b.eqxiu.com/s/0tLKsJq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