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29日享海1777海上俱乐部璀璨开启 盛邀莅临

开发商  2017-04-27 09:34

[摘要] 作为享海1777国际酒店群重要娱乐配套的外海俱乐部,将于4月29日盛大揭幕,届时,现场将邀请世界顶级水上大师表演水上飞人,现场还有冲浪,水上单车及摩托艇等丰富刺激的海上运动可供游客亲身体验,给每个参与者带来挑战外海的乐趣!

作为享海1777国际酒店群重要娱乐配套的外海俱乐部,将于4月29日盛大揭幕,届时,现场将邀请世界水上大师表演水上飞人,现场还有冲浪,水上单车及摩托艇等丰富刺激的海上运动可供游客亲身体验,给每个参与者带来挑战外海的乐趣!

本次海上运动呈现精彩的亮点多多,一起感受下享海1777项目海上运动之旅吧!

亮点一:双人水上自行车+独木舟+冲浪+摩托艇+沙滩排球;

在酷热的夏日里,无论是比尔盖茨最爱的冲浪,巴菲特最爱的摩托艇,还是布兰妮最爱的沙滩排球…都可以在享海一网打尽。更刺激的是,还有水上自行车、独木舟、摩托艇等水上项目免费体验,让你在浩瀚外海,释放自己,纵情尖叫!

电视上的冲关看的还不够爽?那就赶紧关上电视驾车出发吧!来享海,花样水上游戏,水上冲关,让你在重重障碍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沙滩是儿童专属?那你就错了!刺激的沙滩摩托、浪漫的沙滩策马,当然还有小朋友最喜欢的“萌萌哒”迷你马以及沙滩城堡,让大小朋友都能于此找回童趣,在洁白沙滩绽放最纯净笑容!

这个五一不用再去长隆排长龙了!万众瞩目的世界表演团队,带来“水上飞人”,精彩纷呈的创意表演,打开新的视界!4月29日-4月30日,每天3场,就在享海1777外海!

夏日的沙滩上,音乐跟笑声更配哦!

一场完美假期,怎能错过品尝各式珍馐美味的机会?时尚简约具有特色的甜点果品,滨海美食,唤醒您挑剔的味蕾,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

本次开业活动完全免费体验!本次开业活动完全免费体验! 本次开业活动完全免费体验!重要事情说三遍!享海外海俱乐部五一假期后正式营业,下次再去……这么精彩的活动当然还有,可是,就要自己掏腰包了哦!

享海1777全成品体验季震撼启幕

一期成品现房即将盛大交付!全城邀赏!

全场需要凭票入场,名额非常有限,如何才能获得价值2500元的海上套票1张,请一定要掌握以下的抢票攻略

【抢票攻略】:

1、 扫描“享海1777项目”微信二维码或订阅号添加搜索,关注“享海1777”官方微信平台,转发本次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凭此信息至营销中心即可获赠享海1777项目送出的“海上俱乐部活动”套票1张;

2、 抢票时间:2017年4月29日-5月1日(每日9:00-18:00)

3、 抢票地址:惠东港口双月湾滨海度假区享海1777营销中心,快带上您心爱的他她它,一起来享海1777,体验海上运动的奇秒旅行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