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十三届“UDC华联杯”公益健步行暨华联全景国际展示区绽放

房天下  2017-04-25 11:10

[摘要] 4月22日,由华联发展集团与深圳宝安日报联合主办,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宝安区义工联支持的第十三届“UDC华联杯”公益健步行活动在宝安圆满举办。

4月22日,由华联发展集团与深圳宝安日报联合主办,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宝安区义工联支持的第十三届“UDC华联杯”公益健步行活动在宝安圆满举办。

活动当天近30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健步爱好者如约而至,一起踏春四月,行走宝安最美13公里风景路,本次健步行活动路线以华联城市全景为起点,用行走感受宝安区人文环境风貌,让参与活动的市民领略宝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UDC华联杯”公益健步行活动作为华联发展集团一项长期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除倡导热爱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外,更加贯穿以热心公益、为贫困地区乡村儿童献出爱心的主题,以公益行的方式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华联晨露行动--乡村小学图书室援建计划",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献爱心。

结合当天“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提升全民“绿色生态”环保意识,倡导“垃圾不落地”等绿色生活理念,呼吁公众关注环境问题,积极参与到爱护地球环保行动中去。

华联全景国际展示区载誉盛放 70年产权前海商务资产

4月22日华联全景国际48-102㎡前海灵动商务资产展示区同步盛大开放,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到场参观。

华联全景国际,占据宝安繁华腹地,雄踞前海辐射区,联动前海商务资源平台,铸就创新产业发展新领地,在新安片区深圳新城市化进程推动中,产业发展着重构建“高、特、新”三大核心板块,构建创新产业和新兴产业聚集区,未来,在区域规划发展下,将形成以华联城市全景国际为原点,辐射创业中轴约20万商务企业微集群,推动区域快速发展。

同时项目三高速双地铁口,近享5号线灵芝站、洪浪北站双地铁站城市轨道脉络,广深、南光、沿江高速环绕,快速通达全城,未来将瞩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开拓企业发展无线商机。

据悉,华联全景国际展示区现已盛大开放,在集合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华联全景国际,未来入市必将掀起一股浪潮。目前华联全景国际48-56㎡前海灵动商务资产,准现楼,优惠申请中。

(以上内容由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