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令建筑大咖赞叹的坑 到底蕴含什么玄奥?

开发商   2017-04-24 15:09

[摘要] 当前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建筑四化,包括工业化、部品化、绿色化和智慧化四项基本要求及任务,旨在实现建筑领域的绿色发展战略。所以说,当前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

坚持“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践行央企使命和社会责任。保利地产打造的保利珑远国际广场助推东莞绿色建筑发展战略,率先将SMW工法人工智能监测技术联合运用,实现了施工安全、高效环保和管理精细化的三大目标,成为东莞建筑史上基坑观摩示范点。

东莞建筑史上首次千人基坑观摩大会于4月24日10点整正式启幕。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东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南城城建办、保利(东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中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等500多名建筑大咖共同见证了SWM工法人工智能监测技术在东莞区域的联合运用。

11点左右,观摩活动正式开始了,主要分为基坑绿色支护技术(SWM工法为代表)和基坑智慧安全监测系统展示,共设置了7大观摩点,为市民详细展示了GISS绿色智能系统。“血汗工地”场景早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完全模块化和智能化的作业,就跟“玩乐高积木”似的一块块PLUS起来,高效干净漂亮。

观摩点赏析

央企保利,积极响应国家的绿色建筑发展战略,建设阶段即引入人工智能,用新工法、新工艺助力东莞绿色建筑领域的革新,严格秉承“施工安全”、“高效环保”、“管理精细化”的管理思路,将“全现浇或预制PC外墙技术”、“铝合金模板技术”、“高精度切块+轻质砂浆”的内墙技术、“自升式爬架体系”和“穿插施工”五大新型建造体系运用到项目中,用实时智能科技保障工程质量。保利(东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忠伟先生发言中表示,会将全新的基坑技术运用保利在东莞陆续面世的保利海棠、保利锦城、保利格外松湖、保利生态园、保利领秀山等各个项目中,助推东莞绿色建筑发展战略。

作为保利地产在东莞首发的商务综合体,保利珑远国际广场,享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品牌优势及成熟配套,其产品规划有50-1500㎡甲级写字楼、24-66㎡百变SOHO、50-110㎡潮流商业街。

坐拥三元路、莞太路和东莞大道三大交通动脉,雄踞「中心广场商务中轴」,有「南城国际商务区」的千亿规划利好,更享有「市政府」旁最成熟的配套,值得期待!

标签: 保利 东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