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断头"8年道路将贯通 光明周家大道西段开工

深圳新闻网  2017-04-21 08:07

[摘要] 昨天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光明新区周家大道西段在马田办事处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周家大道全线贯通有了时间表。据悉,马田办事处此项工作比新区要求的开工时间点提前了一个月。

昨天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光明新区周家大道西段在马田办事处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周家大道全线贯通有了时间表。据悉,马田办事处此项工作比新区要求的开工时间点提前了一个月。

据悉,周家大道是光明东西向的重要交通要道,全长共4.18公里,其中东段(松白路——龙大高速)已于去年底贯通,西段(松白路——根玉路)长约1.6公里,涉及将围社区历史遗留问题地块、稳健厂、冠立厂、群辉达工业园、椿升木器厂、金莹厂、麦某兴地块等多个权利人物业及地块,涉及历史遗留土地、城市更新用地等问题,情况复杂,土地整备工作难度非常大。因此,该路土地整备工作一拖8年,甚至将石片区的居民都认为 “不可能打通”。

今年,新区将周家大道作为“交通大会战”重点督办项目,新区领导多次到现场查看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土地整备和建设中存在问题,并要求办事处全力攻坚,争取在今年5月底能够开工建设。马田办事处将其列为重点民生工程,成立了办事处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组,制定攻坚方案,明确包干人和工作职责。建立推进会议制度,确保所有工作问题都得到及时解决。

周家大道西段开工了,这意味着这条“断头”长达8年之久的道路有望在今年年底全线贯通,届时,光明新区中部地区将增添一条东西走向的重要主干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