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三角各地限购政策纷出下,深圳或成最大赢家

房天下  2017-04-20 18:46

[摘要] 从3月至今,包括广州、佛山等在内的珠三角7城连续出台政策,珠三角城市进一步沦“限”。由于限购政策的刺激作用,临深片区以及过度依赖深圳客的楼盘亦将呈现买方回流趋势。

限购政策纷出,投资置业趋向何处

从3月至今,包括广州、佛山等在内的珠三角7城连续出台政策,珠三角城市进一步沦“限”。

纵观珠三角的多城政策发现,多项调控措施均为严防炒房,最令投资客惧怕的,不仅是限购,还包括买了之后无法流动。

莞惠两市限令升级,投资临深房市受阻

受深圳辐射的临深片区,一直较为火热的东莞、惠州两市也是在调控中越趋严厉。

新政策对于东莞房产交易中的社保年限、交易时点甚至是学历,进行了多方面的限定。对于东莞而言,在3月底连续出台“限价令”及其细则后,再度出台的新政,堪称“史上最严”。

而惠州市则限定新购商品房(含新房和二手房)需满三年方可交易。

东莞中原研究部表示,“由于大部分深圳客失去购房资格,对于临深片区以及主打深圳客的楼盘影响是首当其冲。”

由于限购政策的刺激作用,临深片区以及过度依赖深圳客的楼盘亦将呈现买方回流趋势。对于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住两用公寓来说,新政的影响还未那么明显,而深圳公寓产品,无疑将成为当前房市政策下,投资置业者的更优选择。

粤港澳大湾区进入爆发期深圳面临历史性大好机遇

在粤港澳一体化大框架下,深圳市处于粤港澳城市群中间,位置得天独厚,加之自贸区因素,城市发展红利不断。既有领头湾区发展的基础和优势,又是科技创新中心,经济结构优良,经济潜力,必然还将深圳的发展地位拔升上新的高度,掀起一场在深圳投资的时代浪潮。

作为“东进战略”桥头堡的深圳龙岗区,区域价值极速迸发,跃居深圳下一个价值高地与投资热地。项目所处区域是龙岗区政府目前及下阶段重点规划的滨河中心区,“三馆一城“等文体生活配套落址项目周边,龙岗将成为新的市民生活中心。

千亿金地集团匠心精筑,约51万㎡魅力水岸综合体,约160米天际写字楼、约5万㎡RIVER WALK商业、水岸华宅等多维度业态,拥有双地铁口便捷路网,立体交通瞬达全城,使人们充分享受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的一站式体验。城市CBD综合体物业,潜力更高于一般非中心的传统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