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了解完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 震惊了!

开发商  2017-04-11 16:30

[摘要] 在深圳东进战略大背景下,坪山的发展态势越来越佳,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取得令人震惊的成就,片区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在深圳东进战略大背景下,坪山的发展态势越来越佳,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取得令人震惊的成就,片区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深圳是中小企业成长的摇篮,深圳市委、市政府始终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深圳的中小企业总数已经突破了16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以上,在中小企业和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数达到了154家,居大中城市的首位,深圳中小企业占全市GDP半壁江山。这些数据足以体现中、小企业对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适时,坪山作为深圳东部中心,早已察觉城市未来发展先机,决心借助区位及环境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抢占中小企业总部集聚高地,大力引进发展中小企业总部经济,高标准规划建设中小企业商务空间,打造集总部办公、商务、商业为一体的高端综合办公区,引领深圳东部地区产业和城市高水平发展。

需要强调的是,基地落地坪山以来,成绩非凡,深圳技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相继落户;全区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5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及关联企业53家,海内外高层次人才1126名,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31个,分别是2010年的2倍、5倍、7.5倍和2.4倍,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4.4%,较2010年提高1个百分点,分别比广东省、深圳市平均水平高出1.9和0.4个百分点,这些数字代表的是令人震惊的成就。

立足雄厚基础,未来蓝图可展

按照“西有南山、东有坪山,两翼齐飞”的创新发展格局,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也为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蓝图。

一方面,在功能定位上,总部基地定位为坪山区新地标、总部和中小企业聚集地、成长企业加速器。另一方面,在产业规划上,总部基地将重点引进包括生物、新能源、互联网、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六大类战略性新兴产业。

由此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将发展成坪山乃至深圳东部高端综合商务办公示范园区,并有效增强坪山的城市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形象、吸引力和竞争力。

创新热土正崛起,顺势置业可为之

在此背景下,将来基地预计可吸纳超30万高端人才就业,这也意味着将有超30万人的购房置业需求和商业消费需求,这将为坪山的住宅升级与商业提升提供强有力的需求端驱动。坪山未来产业升级大有可为,坪山未来人居环境大有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龙光·玖云著位踞坪山区中山大道与振环路交汇处,与中小企业总部基地仅一路之隔,未来将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同时,项目近享马峦山郊野公园,大山陂水库等自然资源,坐享城市绿肺。坪山天虹、力高金街,益田假日世界(在建中)在侧,举步间,坐拥繁华万象,醇熟即享。多维便捷交通路网完善,临近坪山高铁站,1站深圳北,2站福田站;高铁/快速/干道多维交通,串联城市精彩,工作生活瞬息切换。目前,37-56㎡公寓、办公产品,持续销售中。

标签:坪山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