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门碧桂园】37年回忆随笔!深思湾区下一个时代又将如何?

开发商  2017-04-11 11:54

[摘要] 37年前,那时的宝安还只是一个海边破落的小渔村,那时的宝安还不是宝安区,只能称为宝安县。

37年前,那时的宝安还只是一个海边破落的小渔村,那时的宝安还不是宝安区,只能称为宝安县。

37年后,原来的宝安县现在被称为深圳市,而现在的宝安下辖西乡、沙井、松岗等6个街道,是深圳市的宝安区。现在的宝安万丈高楼平地而起,担负着国际交通枢纽的重担。

37年前,深圳就是罗湖,罗湖就是深圳,那时候国际贸易中心大厦22098元/平方米[罗湖]国际贸易中心大厦套在售就是“老大”;37年后,罗湖是深圳中央商务区重要组成部分,地王大厦24077元/平方米[罗湖]地王大厦13套在售才是深圳市地标式建筑。

自1979年深圳特区建立以来,悄然间,已经度过37个年头。在这37年的时间里,深圳有太多耀眼的成就。一直以来深圳被世人所称道的是它创新速度惊人,而现在已摇身一变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目标是继纽约、旧金山、东京湾区之后,成为第四大湾区。

回顾深圳37年建设史,从矮屋到高楼,从农田到大道,从小渔村到大都市……这座城市凝结的是万千前赴后继建设者的赤诚。而交通犹如这一座城市的血脉,见证并成就了这座大城的崛起。

一个城市或区域的发展看交通,建地铁等同于建城市。据悉,关于2016年至2030年,深圳32条地铁线的规划方案已经出炉,其中有5条线路接入东莞。目前已经通车的东莞轻轨R2线设站虎门高铁站,预计将接驳深圳20号线,加快深莞一体化建设。

虎门镇,临深滨海片区的交通重镇,片区里拥有两座高铁站的镇区,并拥有5条轨道深圳,包括穗莞深、中虎龙城轨、广深港、深茂高铁以及轻轨R2线直接接驳深圳,让虎门成为深莞融城站。

虎门碧桂园,云集5大轨道、5大高速,离中虎龙城轨虎门东站约450米,城轨通勤,三站到宝安。同时地处广深高速虎门北栅出口1.8公里处,驾车20余深圳前海中心。深圳的个37年我们已来不及见证,但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新的时代已然到来,这次深圳的未来将由我们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