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年后,深圳人应该住哪里?

开发商  2017-04-05 18:38

[摘要] 深圳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改革开放引发快速城市化的历史,短短几十年就从边陲小镇化身为超级城市,发展速度更是创造了不少“世间奇迹”。

 深圳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改革开放引发快速城市化的历史,短短几十年就从边陲小镇化身为超级城市,发展速度更是创造了不少“世间奇迹”。

高速发展的深圳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但也让很多深圳人“无家可归”。

《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6-2020)》显示,自2017年起,每年新增居住用地仅7万㎡,大部分居住用地依靠城市更新。

深圳是一个土地资源“没有增量,只有存量”的城市,土地资源的紧缺,即意味着地价飞涨、房价高企,城市居住空间越来越逼仄。

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五年后深圳人应该住在哪里?深圳人下一个五年,该迎来怎样的人居变革?

深圳人居变革有迹可循。纵观珠三角发达区域的人居现状,资源紧张,地价高昂、土地往小型化发展,大盘变得越来越稀缺。如东莞松山湖等一些有较好生态环境的区域,房价更是直奔3万/㎡仍让许多深圳人一扫而空。

碧桂园集团看到此趋势,因此在大深圳都市圈核心区——距离福田约60km处,布局人居生态大盘——碧桂园润杨溪谷,意在承接深圳未来五年的人居重心转移。

溪谷的美足以满足深圳对理想人居大盘的精致想象。它藏身于一片静谧的原生态森林,被花草和群山环抱,负氧离子浓度高,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就在这里藏着宁静、惬意,而又美若香格里拉的温泉仙境。

溪谷将被打造成一个近3000亩规模的常住温泉大城,温泉生态大盘在大深圳,甚至,都可称得上独树一帜。它不仅拥有交通时间上的便捷距离,还坐拥有众多深圳项目无法比拟的丰富的天然资源。

溪谷着重强调温泉文化、意境、心灵感受,为现代城市提供了一种艺术、文雅、高尚的生活方式。从本质上唤起人们特有的情感需求。

溪谷的温泉掩映于山、园、桥、林之间,穿过东南亚园林,听着流水潺潺、虫鸣鸟叫,一步一景走着走着也就抵达了目的地,再慢慢地从117个泡池里寻觅心怡的泉池。

当人轻轻地躺在暖暖的偏硅酸型温泉水中,细嗅泉水幽幽余香,被氤氲而上的热气拥抱着,身心的疲惫与尘世的烦扰尽数消融于流淌千年的温泉水中。

在这偏硅酸型温泉水里泡上一段时日,这温泉水消除心情不佳、焦虑等烦恼,还使得人的血液畅通,经络舒展,有古人常说的“水滑洗凝脂”的功效,整个人变得光彩焕发,春风满面。看来,温泉能治愈的可不仅仅是心情,还有身体。

更难能可贵的是,溪谷在家门口就打造了核心生活配套用具诚意的规划方式为深圳人安排了春风满怀的日常生活。

推开家门,陪孩子穿过东南亚园林上课,陪父母在彩色塑胶慢跑道或观景游步道上信步由缰,或与老友去咖啡吧里消磨一下午时光,再或者什么都不做回家泡个美美的温泉浴。这一切都信手拈来。

在溪谷,时光变得很慢,但很充实。在溪谷,用步行的尺度,就能将深圳人都艳羡的生活据为己有。这片秘境溪谷,满足了深圳人对理想生活的全部期待,暗示了深圳下一个五年的人居形态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