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吐槽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楼市新政一出台, 揭房产中介那些人忽悠你的套路?

房产吐槽哥2017-04-05 10:35:13

每当楼市出台了新政,房产中介就成了最忙的群体之一。他们西装革履,骑着电动车穿街过巷,带着客户看房子。

但是一提到房产中介,很多人都感到头疼。为什么呢?房产中介在一定程度上,成了房价不断飙高的帮凶。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房产中介的几大套路。

,低于市场价的房源99%都是假的。就是你在网上看到一些房子感觉挺便宜的。这些房源基本都是假的。而剩下的那1%的真的低价房源,基本上等不到你看到就马上被秒了。

第二,有些黑心中介怂恿卖家飙高价,因为价格卖得越高,中介费用就越高。

第三,两份买卖合同价格不一,中介先从卖家手上买下来,然后再加价卖给购房者。

第四,就是散播谣言鼓动卖房者出售。鼓动为了买房去假结婚,假离婚等等,各种套路。

所以说啊,中介套路深,千万别被忽悠了,大家理性的选择,毕竟对很多人来说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

作者微信公众号:房产吐槽哥(fangchanmen),欢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