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宝安棚改项目启动搬迁拆除 2020年可建成交付

深圳新闻网  2017-04-02 08:06

[摘要] 昨日上午,宝安区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整体搬迁拆除仪式在新乐花园举行,60多名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了解,目前该棚改项目签约率已经超过了95%,将于2020年建成交付。

昨日上午,宝安区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整体搬迁拆除仪式在新乐花园举行,60多名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了解,目前该棚改项目签约率已经超过了95%,将于2020年建成交付。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根据《深圳市宝安区宝城38区新乐花园和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搬迁补偿安置方案》第26条,宝安确定统一搬迁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至4月30日止。在此期间,剩余未签约房屋的签约工作也将继续有序开展。集中搬迁期间,新安街道办安排工作人员为业主提供包括水、电、等注销公证和业务受理,房地产证委托注销公证、收取权属证明材料及房屋状况查勘、移交一条龙服务,让业主“一站”完成全套搬迁手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38区、39区棚改项目建设的“绿色环保”理念,在拆除过程中将同时开展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采用建筑废弃物现场处理设备生产线,建筑废弃物进行现场破碎、处理及回收利用。此外,宝安区表示,通过38区、39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宝安区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未来宝安10街道年底前都将推出一个棚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