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一元立减30万 房天下Lucky汇”保利生态城特价房花落谁家?

房天下   2017-04-02 13:30

[摘要] 4月2日,保利生态城携手深圳房天下,举办了“一元立减30万,敢否一战?”保利生态城“房天下Lucky汇”特价房抢购活动,活动在东莞樟木头镇保利生态城项目营销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购房者和活动参与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人们热情高涨,组团砍价,抢夺此次购房折扣钜惠的机会。

4月2日,携手深圳房天下,举办了“一元立减30万 房天下Lucky汇”保利生态城特价房优惠活动,活动在东莞樟木头镇保利生态城项目营销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购房者和活动参与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人们热情高涨,组团砍价,争夺此次购房折扣钜惠的机会。

活动主题:“一元立减30万 房天下Lucky汇”特价房活动

活动时间:4月2日14:00

活动地点:东莞樟木头镇项目营销

位于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越的交通强镇——樟木头镇,樟木头除了拥有双高铁广深、赣深高铁之外,更有龙林、广深、莞深、虎岗、丹平等多条高速可通达,交通明显;作为保利粤东匠心打造的精工品质宜居大城,保利生态城依附宝山森林公园而建,位于观音山后山旁,拥有两大公园,森林覆盖率超过95%,天然“城市氧吧”环绕可随时畅享绿色健康生活;

另外作为六年成熟大城,不仅有风雨景观连廊、优美小区泳池、多功能会所,更有艺鸣双语幼儿园、约5500平米的褐石风情商业街,轻松满足全家人不同年龄阶段生活需求,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精粹人居生活;目前【】正主推标杆性52㎡单位,小户型配备强大功能,可通明火;3.5m宽奢阳台更俯瞰中轴山景,更拥有70年产权,超低首付10万起,月供少,置业低压力!花小钱就能享受精工品质大盘醇熟配套

活动流程:

14:00—14:30 参加人员签到、品牌视频与粤港澳视频播放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白

14:40—15:00 环节

15:10—15:20 现场公布10套一口价房源

15:30  活动落幕,活动参与者们合影留念

房天下现场直播:

今天恰逢是一元立减30万 房天下Lucky汇”特价房活动落地的日子,晴空万里,春天明媚,就连天公也很作美,这注定是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房天下网友们已经坐上驶向活动目的地的大巴车,房天下网友大军即将浩浩荡荡地前往向营销,今天活动人气高涨。

路上,错过lucky会报名信息的看房团的网友在通过扫描活动无线端二维码进行lucky汇报名

参加lucky汇的房天下网友们在排队签到,领取券,领取券后,工作人员将副券放入箱

保利粤东实力雄厚,声名远扬,就连《中国新歌声》也在这里举行东莞赛区的海选大赛

活动主办方现场为广大网友准备了精美糕点和多种选择饮料酒水,贴心和细心使得现场网友纷纷叫好!

今天活动主会场,已被房天下网友“攻占”。

今天活动除了可抽取两名优惠30万购房款的大奖之外,还设置了抽取品牌小家电环节

不少购房者在听过讲解后,表示心动,再加上今天特价房活动在这里举办,纷纷表示这是个十分优惠的活动,而且现在十万首付楼盘少之又少,纷纷表示就算没有抽中自己也有意愿在这里置业购房。

环节正式开始,现场开始沸腾起来,现场进行优惠购房抽取,主持人邀请1名现场来宾上台进行,抽取两套优惠房源,抽到自己也有效,幸运者将获得直减30万的购房钜惠。

两名优惠30万购房款的大奖获得者,图左为来自宝安区的林女士,她表示自己是从房天下知道此次活动的,本来就看中了,趁此机会过来了解一下,没想到就这样中了大奖,自己也意外。图右为来自南山区的唐老太太,表示“受宠若惊”,没想到自己如此幸运,并感谢房天下举办此次活动,还表示抽中了自己,要马上签约保利生态城,不想流失这次机会。

 

为示公平公正公开,主持人邀请现场来宾抽取品牌小家电,图为现场,者是一位八岁小朋友。

图为获得电烤箱的刘姓小朋友,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小朋友真是萌萌哒,不过他们一家运气真是好得没话说啊。中奖网友表示感谢房天下这个大平台,让他们可以如此幸运中得大奖,并希望房天下以后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购房者真正得到实惠。

活动主办方“壕气冲天”,更为此次活动“加料”,主持人现场公布十套一口价优惠房源,活动至此进入高潮本次活动可谓是惊喜连连。

位于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越的交通强镇——樟木头镇,樟木头除了拥有双高铁广深、赣深高铁之外,更有龙林、广深、莞深、虎岗、丹平等多条高速可通达,交通明显;作为保利粤东匠心打造的精工品质宜居大城,不仅有风雨景观连廊、优美小区泳池、多功能会所,更有艺鸣双语幼儿园、约5500平米的褐石风情商业街,轻松满足全家人不同年龄阶段生活需求,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精粹人居生活。

目前【】正主推标杆性52㎡单位,小户型配备强大功能,可通明火;3.5m宽奢阳台更俯瞰中轴山景,更拥有70年产权,超低首付10万起,月供少,置业低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