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惠明星楼盘碧桂园十里银滩「钻石海」组团惊艳上市 预计清明小长假新推5号楼

开发商  2017-04-01 10:26

[摘要] 3月28日,惠州市政府、大亚湾区管委会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总投入约800亿元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将惠州大亚湾区,这是万达集团目前大的单笔文体旅游项目,整合了体育、健康、度假、科创、商业、商务、居服等万达全产业链服务。

3月28日,惠州市政府、大亚湾区管委会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总投入约800亿元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将惠州大亚湾区,这是万达集团目前大的单笔文体旅游项目,整合了体育、健康、度假、科创、商业、商务、居服等万达全产业链服务,也是惠州市及大亚湾政府响应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的重大项目。标志着惠州大亚湾现代服务业和城市发展又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惠湾(惠州惠阳-惠东-大亚湾)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圈,是深莞惠(3+2)经济圈的几何。随着深圳往东步伐加快,惠湾凭借独特的山海资源和区位,主动参与深惠一体化建设,通过高铁、捷运列车、全面对接深圳,预计2020年粤港澳湾区将成为便捷“都市圈”。因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深圳置业者以及像万达这样的企业在此置业 。

临深置业优选——七年明星大城碧桂园十里银滩

在临深的诸多楼盘中,引人注目的当属深圳人耳熟能详的明星大盘——碧桂园十里银滩。自2011年开盘以来,十里银滩多次蝉联深惠湾区楼盘。2016年,更是销售破百亿,再次成为当之无愧的惠湾楼盘。已有超4.6万户、逾13万业主的在此安家置业。

项目建成有超13万㎡的商业配套,包括金海岸商业街、五酒店、万田连锁超市、海鲜市场和海鲜街;碧桂园十里银滩幼儿园、十里银滩均已开学,在校生已达800余人,享受3-18岁国际;十里银滩自建有交通,全天候楼巴往返深圳,方便业主深惠通勤;项目还配备有齐全的医疗养老配套,中惠社区医院以及美国CP居家健康医疗城成熟运营中;另外,项目娱乐休闲配套也一应俱全,水上活动、体育馆、情侣绿道、梵高艺术长廊等。名副其实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度假、居住、文化艺术”于一体的明星大城。

碧桂园十里银滩全新组团「钻石海」5号楼即将推售

碧桂园十里银滩全新组团「钻石海」,位于项目大门口龙头位置,背靠麒麟山,坐拥天然氧吧,站在阳台上可远眺碧蓝海景,楼下就是约6000㎡的商业综合体,未来十里银滩商业地标。前面就是市政公交站和十里银滩交通,真正的实现了“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89-123㎡2-3房精品洋房,二梯四户经典舒适户型,户户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俱佳,多阳台拓展设计,可根据家庭需求改造房间。全新升级交标,带非毛坯交付,均使用家装品牌,省心省力。

如此优越景观和齐全配套的「钻石海」组团仅4栋480户,即将推出的5号楼已开始,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推售。目前「钻石海」示范区和样板房也已经对外开放,如果您考虑在惠湾 置业的话,这样的楼盘不容错过。

户型品鉴

项目电话:400-16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