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离30万购房优惠只剩48——保利生态城Lucky汇4月2日将正式落地

房天下  作者:陈鲲鹏  2017-03-31 16:13

[摘要] 置业保利生态城,想要多一点优惠?房天下了解你心声!2017年深莞Lucky汇钜惠来袭!别人的1元只能买到一根棒棒糖、一包辣条!而你,却有可能得到30万购房款的减免,在临深生态大城轻松安一个新家!

东莞楼市依然活跃 交通强镇樟木头受瞩

自2016年以来,东莞房价不断攀升,其中,以区位取胜的临深及以区域生态为主导的松山湖为甚。步入2017年,在东莞房价屡创新高与房价上涨空间收窄的背景下,深圳客开始寻求房价相对较低且交通便利的区域,如广深、赣深都设有站点的樟木头。除双高铁外,樟木头更有龙林、广深、莞深、虎岗、丹平等高速通达。

此外,樟木头拥有宝山森林公园和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座原始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超过95%。对于注重时间成本与自然环境的深圳客来说,樟木头这样一个环境优越的交通强镇,显然是置业优选。

另外,对于注重楼盘质量的深圳客来说,品牌开发商是更为靠谱的选择,如央企保利就备受青睐。细化到产品上,由于小户型产品更容易控制总价,成为不少购房者的新目标。

精工品质宜居大城 成心动之选

由保利粤东精心匠造的【】,依附宝山森林公园而建,位于观音山后山旁,拥有丰富的山水资源。居住于此,尽享一线山景。

樟木头近年来发展速度可谓有目共睹,原因之一当然是交通,正所谓“高铁一响,万两”。多年前广深和谐号选址樟木头,就是看好樟木头的发展,如今赣深高铁站同样在樟木头设立站点,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作为双高铁的受益者,距离广深樟木头高铁站仅4公里,依据广深和谐号列车表,从樟木头到罗湖,仅需要二十;而赣深高铁通了之后,从樟木头到深圳北,仅需一站。“住得起,能常享的双城生活”轻松实现。

小户型70年大产权 花小钱享成熟大盘配套

目前【】正主推标杆性52㎡单位,小户型配备强大功能,可通明火提供生活便利,3.5m宽奢阳台更俯瞰中轴山景。不仅如此,更拥有70年产权,超低首付10万起,月供少,置业“0”压力!花小钱就能享受成熟大盘的配套,值得拥有。

房天下lucky汇 1元参与30万钜惠享不停

置业,想要多一点优惠?房天下了解你心声!2017年深莞Lucky汇钜惠来袭!别人的1元只能买到一根棒棒糖、一包辣条!而你,却有可能得到30万购房款的减免,在临深生态大城轻松安一个新家!

本次房天下携手以军工品质著称的推的Lucky汇1元参与立减30万房款冲关,上线仅1周,报名人数已达143人,两套特价房源均已冲破第三关,也就是说,每套房源均已降至低价。参与活动并成功中签者,就可换取30万购房款。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喜大普奔的1元Lucky汇活动就要落地了!活动仅2天!现在参与,还来得及!

活动流程:选择房源→填写报名信息→支付保证金→冲关成功→摇号→中签→线下签约。未中签即退保证金。(另:保证金只需一元!只需一元!只需一元!)

规则说明:参与本活动需注册房天下会员,本限时狂购活动,终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选出终购成功者。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3日-2017年4月2日

>>>>>进入活动PC端专题报名入口<<<<<

>>>>>进入活动手机无线端专题报名入口<<<<<

,项目周边原生态环绕,气候宜人,其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高水平人居形态,可谓令人向往的宜居之地。此外,作为六年成熟大城,不仅有风雨景观连廊、优美小区泳池、多功能会所,更有艺鸣双语幼儿园、约5500平米的褐石风情商业街,生活全满足,轻松满足一家人生活需求。

生态地点:深圳北梅观高速转龙林高速林村出口田心收费站

生态热线:0769-823388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