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方VR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3-27 14:09

[摘要] 2017年3月25日,立方营销举行的VR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宝安作为高新科技行业聚集地,未来将成为第二个南山科技园,如此应景的主题沙龙吸引到很多行业精英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行业大咖各抒己见,从虚拟现实硬件制造到内容生产,从技术层面到产业前景,多维度解析了虚拟现实行业的现状,展示各自眼里的“未来视界”。

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雷鸣(虚拟现实行业(VR)协会会长)、(深圳市火花幻境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CEO)孙晖、陈逸群(宝安区经济促进局主任)三位做主讲嘉宾,其中雷鸣、孙晖都是VR界资深级大咖,雷鸣作为VR行业协会会长为到场嘉宾讲解了VR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孙辉则以从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探讨了其他行业与VR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陈逸群主要是从宝安新产业发展优惠政策阐述VR行业在宝安发展将会有哪些政策支持。

当然除了能收获知识,福利自然也少不了,到访即送的伴手礼、参与互动赢取的精美奖品、可口的茶点、还有AR雨,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充实的环节设置、以及各种福利都让到场嘉宾大呼过瘾,而主办方周全的招待、还有立方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纷纷表示很期待产品正式面市。

恒荣立方所在的宝安,是全深圳,乃至全中国VR产业为密集的地方,恒荣立方举办的这次主题沙龙,让来场嘉宾了解到在宝安,未来以VR为代表的高新产业,都将具有很多得天独厚的,在这里也会得到更多的产业发展、产业链合作的机会。

恒荣立方位于107国道与西乡大道交汇形成的十字中轴,雄踞粤港澳经济都会核心,未来107时尚商务带将吸引更多高新产业聚集,带动区域价值腾飞。如能入驻恒荣立方,定会有更多机会赢得先机,赢下未来。目前立方展示空间已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