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之下,置业效率从大户型开始

房天下   2017-03-24 10:41

[摘要] 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约133-242平米的三到五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方正宜居,前眺可望一线海景,后览满眼南山绿景。项目更有近一万平的后山花园,北面直通小南山郊野公园,在闹市中独享一片静谧安乐。

限购之下,置业效率从大户型开始

近两日,从北上广深的北京、广州到长沙、赣州等三四线城市密集型发布了楼市新政,再次揭起了限购潮。这些限购及限购升级的城市中,关注度极高的莫过于北京,作为一线城市楼市的风向也自然成为北上广深其他城市的参照,重磅消息的接踵而至也让人们对于深圳楼市政策走向有了诸多猜想,我们先看一下北京新政内容。

(1)根据“认房又认贷”的相关政策,居民家庭名下在北京市无住房且无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执行现行首套房政策,即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自住型商品住房两限房等政策性住房除外)。

(2)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

从深圳近期的楼市来看有了回暖的迹象,市场成交态势呈现出U型,总价较低的小户型销售不错,而一些大户型及一些豪宅项目也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某豪宅项目近期成交18套中,有17套是一次性付款。“春江水暖鸭先知”外地资金流入深圳楼市的迹象明显,北方客也纷纷将眼光瞄向具 的深圳房产

深圳是否会政策跟进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政策后有诸多媒体及业内人士做出解读,而深圳大部分业内人士似乎对此有着共识,纷纷表示深圳暂时不会跟进。

深圳房地产供应本身存在巨大缺口,未来五年,深圳楼市每年新建商品住宅还要缺口5万套!每年5万套!5年25万套!而从现下来看,购房资格和资金两个方面使得置业的门槛越来越高。从房价涨幅的方面考虑,还是楼市政策的走势及早已落地的二胎政策,众多的置业者很难再从小房到大房慢慢的过渡,过渡的成本也会越来越高。

因此,提高客户置业面积段的办法是在条件允许下,一步到位的思路去选择大户型,这或许会成为购房的共识。

再来看一组2016年户型占比数据,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统计,2016年,深圳全市共成交40443套新房住宅,2房成交18768套,占总量的46%;其次是3房,成交11187套,占总量的28%。1房成交4545套,占总量的11%;4房成交3664套,占总量的9%。 4房以上成交769套,占总量的2%;复式成交771套,占总量的2%;其他户型成交739套,占总量的2%。

从数据上来看2房和3房是成交主力,占总量的74%,住房结构正在发生迭代,三居占比增加的同时,其总价也呈上升态势,而且今年会加剧这种趋势的演化。去年1004新政推出以来,不但商品房严格限价,且供应端方面规定新增商品住房项目,套内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商品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和总套数的70%,由此判断,未来深圳新房市场上大户型供应将会减少。大户型产品或将成为未来的“稀缺”类型。现下作为购房良机,挑选合适项目,优先考虑大户型,便显得具有急迫性。

何谓生活所想?何谓成就之宅?其就是让建筑回归初心,与自然共同“生长”。生态人居本不多,而位居前海蛇口双自贸区交汇山语海100800元/平方米[南山]山语海43套在售算一个。

山语海100800元/平方米[南山]山语海43套在售总用地面积约3.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总户数612户,容积率仅为1.87。项目背靠天然绿肺小南山,南面远眺蛇口港,山风海景带来舒居享受。

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约133-242平米的三到五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方正宜居,前眺可望一线海景,后览满眼南山绿景。项目更有近一万平的后山花园,北面直通小南山郊野公园,在闹市中独享一片静谧安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