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植树月里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锦荟PARK“花仙子”为地球添绿 在行动

房天下  2017-03-21 11:44

[摘要] “为地球添绿 我在行动”,3月19日,锦荟PARK特邀九位魅力模特以“花仙子”造型亮相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会展等地,为过往行人派发各类植物种子,呼吁大家关注地球环境,保护树木,真正为地球添上一抹绿。

3月19日,锦荟PARK举行了“为地球添绿我在行动”的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九位魅力模特以“花仙子”造型亮相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会展等地,为过往行人派发各类植物种子,呼吁大家关注地球环境,保护树木,真正为地球添上一抹绿。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免费派发种子的形式,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守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锦荟PARK4.03分

龙岗大道地铁三号线六约站东南侧
0755-28678888
售完住宅龙岗地铁沿线
40000元/平方米

“为地球添绿 我在行动”

3月植树月里,在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会展、六约站等人流较多地方,一群手持花篮、身着花裙的阳光女孩走进人们的视野。如同春天里落入凡间的“花仙子”一般,向路过的人们免费派发各类植物的种子。

“花仙子”所到之处不仅引起大量过路者的围观驻足,还赢得市民朋友的频频点赞。一位林女士拿到种子后,开心地说:“一颗小小的种子,就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多一点绿,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我们生活的这个会越来越美!十分赞赏锦荟PARK此次的环保活动!”

数千份种子,不一会就被热情的人们收入囊中。生活在都市的我们,对绿植甚是喜欢,无论正在休闲的老人,还是玩耍的小朋友,每一位拿到种子的幸运者都笑容满面,他们积极化身为“绿色使者”,坦言一定悉心照顾种子,让其成长发芽。

种下希望 种出专属的一片绿

此次活动派发的种子种类有心形草、爱情草、岩石草、草、彩叶草、晴思草,各类花草的种子,装在精致的玻璃瓶里,只需浇水便可种出属于自己的一片绿。

每个人都渴望晨有蓝天相伴,夜有星辰闪烁,清风绿草,春意盎然。在美丽的三月,亲手种下希望,种下绿意,目睹它发芽、成长、开花,一瞬间的等待与付出都值得。“从你的生活开始 让每都绿意盎然”,地球的生态环境关乎着每一个人。每年生机勃勃的三月,怀抱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对万物生灵的怜爱之心,人们不约而同地种下“理想之树”。

乐享绿意生活 锦荟PARK激发人居生态活力

让憧憬中的绿意生活变为现实,用建筑自然的善意,是锦荟PARK不懈的追求。由深圳集团和振业集团携手打造的锦荟PARK项目,与3号线六约站接驳,处于六约宜居乐土,具备良好的人居环境。项目周边有三山六公园及广阔绿地,是深圳少有的“绿色之城”。闲暇之时,可以和家人一同去踏青,在大自然中陶冶身心,享受健康、快乐的幸福时光。理想中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在锦荟PARK得到了充分体现。锦荟PARK诚邀深圳人一同参与为地球添绿活动,以己之力,种一颗种子,共同装扮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

目前锦荟PARK二批仅余少量约128-143㎡户型在售,详情可咨询2867 8888。

(以上内容由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