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月再起置业热潮 刚需置业刻不容缓 楼市末班车!

房天下  2017-03-21 11:23

[摘要] 近期,广州等地陆续出台楼市新政策,楼市限购连出“组合拳”。不少置业者又开始持观望态度,然而深圳作为楼市发展迅猛的“要塞”,新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热情不减,由此可看,刚需置业的趋势不可阻挡,深圳楼市前景仍然依旧大好。

近期,广州等地陆续出台楼市新政策,楼市限购连出“组合拳”。不少置业者又开始持观望态度,然而深圳作为楼市发展迅猛的“要塞”,新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热情不减,由此可看,刚需置业的趋势不可阻挡,深圳楼市前景仍然依旧大好。

如果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考验下,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依旧吸引不少客户的目光。项目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深圳置业者的热烈追捧!销售场面极其火爆,闪耀坪山,震响深圳!

心海城4.02分

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
0755-89608888
售完住宅坪山区小户型
待定

太紧张|置业之选,不能犹豫

本,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营销依旧热闹非凡,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客户络绎不绝。

随着时间推移,项目房源也是随之不断递减,这在深圳可谓是红盘,当红不让!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印证实力,荣耀置业新方向!在购房者们高涨不下的热情中,现场下单声此起彼伏。部分晚到的客户,相对焦急起来,担心再晚一秒,自己心仪的房源就会被别人购买了!

成功购房的何先生说:“因为工作原因,所以选择在坪山购房,同时希望购买的物业周边有较的配套和公共设施,后来看了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后便下定购买了。觉得项目楼下配备幼儿园以及9年等配套很符合自己的需求。购物更是万象级别的,陪家人逛街也很方便”。

另一位先生表示道:“现在购置的房源,可以看远处马峦山景和项目内在园林,相信以后住着会很舒服。加上项目自配的商业,未来衣食住行也会很方便,加上近期比较火热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以及东进, 空间也大,未来前景还是可观的”。

坪山东进计划立项至今,已经看到坪山的蜕变之美,比如“坪山-福田”快捷线已经开通、规划中的14、16号线预计今年正式开工、未来将与规划中的深圳外环高速、建设中的东部过境高速/南坪快速三期/坪盐通道等形成高效的交通路网。如今再加上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辐射,未来也将日愈繁盛。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以前瞻视野选址于坪山,为置业者打造一个大体量城市运营体,让坪山变得更美。

大实力|内外兼修,诚心舒居

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受市场追捧全凭实力!就心海城而言,内外兼修的实力匠心,才是让它真正创下佳绩和备受购房者期待的理由。

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深圳坪山城市运营体。项目自配万象级商业体,囊括商业mall、酒店、写字楼、、商务等多业态功能区,未来还将引入大型商超、电影院等,以便满足业主的人居需求,更给坪山居民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在上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内建有高品质幼儿园,周边更有坪山幼儿园、坪山、坪山、规划中的义务等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成才;

在园林设计上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特聘澳大利亚柏涛操刀社区园林景观设计,同时,心海城南邻大山陂水库,外揽马峦山郊野公园,这种内外协调的自然之美,将给居住在心海城的业主诗意般的享受;

目前,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07地块以大盘精华位置,联袂坪山一起步入2.0时代,执掌优渥资源,自配屋顶泳池、一览大山陂山水,纵享阔景舒居,给予居者一个暖心的家!如今,建面约80-135㎡精阔舒居分秒递减,深圳新生活等你来开启!

*幼儿园、公立等公共设施皆是坪山政府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