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在搞事:首都人来买房,粤港澳大湾区利好,抢购高铁物业

——1元参与 30万元购房钜惠

房天下  2017-03-21 10:17

[摘要] 随着城市间交通逐步互通互联,临深的生态宜居大盘,自然而然进入首都人南下置业的视野。

一线限购标配“认房认贷”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楼市沸沸 ,再度出现多城集体发布调控政策的情况。其中,来看备受关注的一线城市,17日,北京新政剑指二手房市场,通过“认房又认贷”和“一提一降”,适度降低金融效应,提高购房门槛;17日晚间,广州新政也来袭,“猛料”包括:社保3年改为5年,同时执行“认房又认贷”;成年单身或离异人士也只能限购一套,剑指“假离婚”购房漏洞。至此,此番调控后,“认房认贷”成为北上广深四个一线标配的举措。

环一线热门城市房价洼地

据不完全统计,自3月以来,已有近20个市、县、区相继出台限购或限购升级措施。这其中既有北京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又有河北涿州、浙江嘉善这样的受外溢效应影响的环一线三四线城市,以及南京、杭州、青岛等热点二线城市。分析人士认为,一线及热门楼市预期政策还将继续收紧,市场趋稳,不过高企房价不可改变,一线城市的刚需购房压力仍相当大;而环一线的热门城市由于的房价处于相对低位,且区域利好,将很可能在2017年出现较火热的情况。

首都声音:南方环一线生态大盘受青睐

说起环一线热门城市,不得不提日前“两会”热门“粤港澳大湾区”。在湾区之中吸引全注的一线城市深圳,这两年渐渐涌现来自北方的购房者。对比北方的空气气候,深圳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海湾和宜人温暖的气候,深圳的经济活力、市场机制、创业氛围、产业结构,深圳的包容,都是吸引北方购房者南迁的重要砝码。不过,在深圳严厉调控下,四面八方涌来的购买力终将会向四周扩散。随着深圳大都市圈的发展,来自北方新生购房需求在深圳的置业半径和置业视野也在扩大。而随着城市间交通逐步互通互联,临深的生态宜居大盘,自然而然进入首都人南下置业的视野。

临深生态高铁物业 1元参与 30万元购房钜惠

位于临深东莞有这样一处生态大盘——,依附宝山森林公园而建,在观音山后山旁,森林覆盖率超过95%,拥有极好的生态环境,是北方人南下宜居佳选,项目轨道交通利好丰富,广深线和谐号据项目仅4km,可快速到达深圳罗湖站,且去年年底距项目3.3km赣深高铁站已动工,预计2020年建成,未来一站深圳北站。这对比大首都北京而言,所处临深位置只能算是近郊,连远郊都谈不上。

目前携手深圳房天下Lucky汇,重磅推出是标杆性 52㎡褐石小镇单位,超低首付10万起。何谓Lucky汇?简言之,通过房天下平台购房者支付1元保证金报名聚众砍价,原价百万房源优惠可7折购入百万双高铁物业!

活动流程:选择房源》》填写报名信息》》支付保证金》》冲关成功》》摇号》》中签》》线下签约。未中签即退保证金。(另:保证金只需一元、只需一元、只需一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规则说明:参与本活动需注册房天下会员,本限时狂购活动,终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选出终购成功者。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3日-2017年4月2日

》》》》进入活动PC端专题报名入口《《《《

》》》》进入活动手机无线端专题报名入口《《《《

小户型70年大产权 自住总相宜

52㎡户型平面图

户型设计方面,对比北方房子的普遍户型,南方户型实际使用率更胜一筹。目前主推标杆性 52㎡褐石小镇单位,小户型配备强大功能,可通明火提供生活便利,3.5m宽奢阳台更俯瞰中轴山景。不仅如此,更拥有70年产权,超低首付10万起,月供少,置业“0”压力,入手之后“、度假、自住总相宜”!

六年醇熟配套 生态宜居大城

项目是六年成熟大城,配套一应俱全。周边原生态环绕,气候宜人,其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高水平人居形态,对比大首都的气候,对比大深圳的拥挤,更是令人向往的宜居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