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18日 新力琥珀园情景示范单位幸福绽放

房天下  2017-03-20 18:08

[摘要] 3月18日,新力琥珀园情景示范单位幸福绽放!新力各位领导、特邀嘉宾与众多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放盛典;诸多来宾一起见证了新力琥珀园精雕细琢的高雅魅力。

3月18日,情景示范单位幸福绽放!新力各位领导、特邀嘉宾与众多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放盛典;诸多来宾一起见证了新力琥珀园精雕细琢的高雅魅力。

聚首,共鉴品质新生活

情景示范单位的绽放,可谓是一大盛事。开放当天,诸位来宾更是提前1便到达了活动现场,签约区、茶歇区、活动区各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活动开场,新力领导依次上台致辞,对各位来访嘉宾和诸多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并在发言中详细的介绍了项目,和新力一贯打造高品质美居的企业风范。

开放当天,精心准备了杜嘉班纳时尚大秀,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华丽的服饰,靓丽的模特,杜嘉班纳闪耀全场。

除了热闹的活动现场,真正吸引人的魅力更在于其精工品质。

礼献深惠人居新生活

是新力深耕惠州的匠心力作,全新人居设计理念,高规格、精品质的产品设计,礼献大亚湾一座集品质、时尚、艺术的人居力作。

由加拿大ALD设计打造叠景舒居园林,起伏的台地式布局,营造多层次景观盛宴;

百米阔景阳光草坪、人性化分区泳池、室外儿童乐园,低密舒居,呈现度假式体验。

精心打造首层架空层,以时尚的设计和多功能的设施配置,为业主打造属于自己的社区文化休闲,营造多元化的邻里交流空间。

纯板式布局,天井、入户连廊设计,约宽至90米楼间距,实现户户阳台,全南朝向,无遮挡头排风光;建面约88-103㎡实用户型,全屋品牌体验,考究生活,轻松省心。

2017,全新力作——,情景示范单位已盛大开放,邀您一起畅享深惠新生活。

项目地址:惠深沿海高速澳头出入口东侧500米(石化大道北侧)

邀约热线:0752—5130888

(以上内容由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